close

2/13

這天是演講考試!!!!!!

所以今天搭公車去學校!(好爛的原因)

 

一進去教室今天要報告的人都略顯緊張XDDDDD

一到下課大家就開始拿稿開始出來看,很像什麼大考試一樣!

我也不例外,不知道為何超級緊張QQ

考試在最後一節,前三堂老師還是很正常的上課~

最後一節才是考試啦~

 

最後一節很快就到了

老師就叫大家不要緊張,然後前面人在講的時候希望大家要聽!

桌上不能有任何東西XDD

 

好了,第一個上台的是CHIKAHO,日本美眉~

她在班上日本人中算是發音標準,比較沒有日本腔的,所以聽起來還很順!

她分享他去夏威夷的旅行,好羨慕阿,老師聽了也說她好想去……

她台風整個很穩健啊!!!!!雖然緊張不過還是很順利地講完了!!!!

每個人講完,老師會小講評一下,不過不是針對你的演講技巧,而是針對你的內容!

 

第二、三個我其實都忘記是誰了哈哈!但我記得我們那天報告的都還不錯!

第四個輪到我親辜,Dinda,印尼女孩!

但我其實因為太緊張沒什麼聽他的內容!

因為她本身個性就很活潑,所以台風也很穩、內容也很順~

總之就是一個很棒的演講!

 

我是第一天的最後一個,所以幾乎緊張全程!!!!!

到我的時候,真的超級緊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第一天的最後一個,又或者是班上的唯一男生(?)

莫名上場前就得到了一點歡呼聲+拍手(?)

 

我深呼了一口氣,老師說我可以開始了

안녕하세요. 전 엽사암이라고 합니다. 제가 한국여행 발표하겠습니다.

阿對了,我全部的文章結尾都是用格式體,發表之前我有問Dinda,他也是用格式體寫~

因為我們都想說是演講,應該要比較正式~可是還是有很多人用口語的敬語結尾喔!

老師什麼都沒說,應該是不太在意!

 

因為有修陸老師的演講發表課程,所以大概該注意的我都盡量去注意~

盡量有自然的手勢,慢慢地盡量與觀眾對眼~聲音盡量大且慢 哈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我沒有忘詞!!!!

忘詞一直都是我的死穴!每次報告必忘詞!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沒有忘詞!

可能是我真的練習了很多遍!

 

發表到最後的時候一直隱隱覺得旁邊的老師反應很大

台下的同學也一直偷笑!

我大概知道是因為我的內容XDDDD

因為我打悲!情!牌!沒想到很有用,讓老師跟同學們印象很深刻~

我這次主題是韓國旅行,講的是南山塔還有他的愛情鎖。

(詳細內容可以看上一篇,有手稿,但是都是韓文XD)

我一直強調我是"一個人"來韓國

"一個人"去玩

"一個人"去南山塔

然後南山塔有名的愛情鎖,我本來想體驗,但是我沒有體驗,因為沒有情人斯米打!!

聽到這裡老師誇張的反應就出來了XDD

但我還是很鎮定地把剩下的講完!就說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出國,一直都是一個人玩、吃飯!但是我還是很開心!BLABLABLA這種溫暖噁心的結尾

 

然後就下台一鞠躬XDDDD

就看老師的反應,一臉覺得我很可憐 XDDDDDDDDD

然後就跟大家說:사암(我)是第一次出國,又是自己一個人,大家~請有空的時候揪사암出去玩吧!我們打勾勾!

我也太可憐!!!!需要用這種方法讓別人跟我一起出去XDDDDD

悲情牌果然有用阿!哈哈哈哈,一定讓老師留下很深的印象~~~~

 

最後老師就開始總講評,演講時該注意的內容有講一些,不過幾乎都著墨在我們講錯的發音、文法之類的

因為第一天的大家表現都不錯~(我是這樣想啦XDD)

然後就告訴明天要演講的學生說:因為今天已經看過大家的表現了大概知道怎麼做了,所以明天演講的學生要比今天的講得更好,知道嗎?

突然慶幸我是第一天報告的!呼!

 

報告完!大鬆一口氣!超級爽哈哈哈哈

當天的午餐,忘記是什麼了,有點甜甜的味道!但不太合我的胃口哈哈哈~

 

因為已經去到幾乎不知道要去哪了,開始GOOGLE首爾可以去的地方!

就莫名找到了「首爾林」(首爾森林公園)

想說去看看反正也沒事~

沒想到一去!大吃我一驚!超級美!

覺得算是半隱藏秘境哈哈哈,觀光客很少

為什麼是半個呢?

因為說是有名好像也沒很多人知道,但是也不是不知名到每個人都不知道

應該是因為來韓國的觀光客都只來幾天時間很寶貴,自然就不會排這個行程(我覺得啦XDDDD)

裡面蠻大的,我在裡面晃了一個下午!

拍照技術不好啦,但是真的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

還有很多照片,礙於篇幅所以沒一一貼出來~

裡面很多人來散步阿、遛狗、運動的人都有!

真的很悠閒療癒啊!此趟韓國行最滿意景點之一!

首爾林 介紹給大家哈哈哈

 

接下來就去了一直妄想很久但遲遲不敢去的,汗蒸幕!

因為怕裸體很尷尬,但還是很想去就去了!

我去的是東大門地下忘記幾樓的店!但後來看別人的文章好像東西有遭竊,所以先不推!哈哈

第一次去還真的有點緊張,但是又想要表現的很老練,怕別人看我一個人很慌張想說這個人在幹嘛~

一進去先跟櫃台阿珠罵買單拿鑰匙

然後就進去找櫃子放東西啦~準備脫衣服洗澡的時候真的很猶豫XDDDDDD

到底要不要脫,還是直接換衣服,但礙於衛生問題還是決定去沖澡!

開始繃繃模式(厚臉皮模式),一直裝得很泰然自若,其實緊張得要死。

而且其實在準備脫衣的時候就看到很多裸男啦XDDDD真的會嚇一跳阿!

衣服全脫光就去沖澡,然後就看大家都在浴池裡面,我也就跟著進去泡

有跟很多溫度的,就選了一個還可以接受的,其實還是很尷尬,但是根本就沒人理我啊!

還看到旁邊有幫忙按摩搓澡的泳褲阿揪西,本來想體驗的,但是尷尬都來不及了就想說算了哈哈

開始跟其他人一起在池中看電視新聞,根本聽不懂!所以我待個10分鐘就去蒸氣室裡了

本來想要坐下來但是太燙了,就只能站著XDDD

本來只有我一個在裡面,後來有一位男生走進來,然後也站著。

莫名地……不知道為何氣氛很尷尬?因為兩個男子裸體站在一起然後什麼話都不說,很安靜

後來他就先出去了,過沒多久我也就出去了XDDDD

然後就再沖一次澡,準備換衣服去樓下玩啦!

不知道是不是慢慢適應了,我直接裸體先去吹頭髮哈哈

其實完全可以穿完衣服再來穿,但是不知道當下就想先吹頭髮XDDDD

換完衣服的樣子

錢包跟護照都帶在身上,很怕出事的男子。

一進去什麼都很新奇!開始逛,裡面非常昏暗很安靜,大家隨便躺,你想的到可以躺,可以休息的地方都有人在˙那!

也有看到睡眠室,但是很暗就沒進去看!

來到這裡一定要按摩了啊!

我就去做了按摩椅

10分鐘1000韓圜!

痛死了!!!!!!!!一直夾你的腳,然後背的按摩也不舒服,只感覺的到痛,但是買了就是要給他按到底,就忍痛做完了!

但就是一連串的痛叫。

按摩完就去汗蒸幕裡面蒸一下啦~~~~

其實真的蠻舒服的耶,慢慢地慢慢地會開始流汗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很健康(?)

我去了兩個還可以接受的溫度的汗蒸幕

不知道為什麼在蒸的時候好怕護照會被蒸壞(?)

就是有這麼一個想法哈哈哈,也怕手機會過熱

就沒蒸多久就出去吃東西了哈哈哈

就是一定要的雞蛋跟甜米釀~

但也沒特別好吃跟好喝~有體驗到就好!哈哈

就這樣再去沖了個澡,就準備回家啦~

算是個還不錯的體驗!!!!!!

 

回到新村之後開始找晚餐吃~

就找到了這家~金家……?

蝦仁炒飯

非常之

難吃

超失望!

大家拜託不要點哈哈

 

一不小心篇幅又太長,下一篇再來分享第二天演講考試的狀況XDDD

老師面露不爽神情,敬請期待XDDDDD

 

 

arrow
arrow

    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