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到了,是第二週週末!

因為要去樂天世界,所以就起了個大早!

跟她們好像約八點半集合吧!

去之前又去星巴克吃早餐(真的是早餐吃到沒梗)

是黃金奇異果汁+牛奶布丁

去搭地鐵的路上,看到前面有韓國的軍人,不知道在想什麼就把他們拍下來了哈哈。

好辛苦啊……要當快兩年的兵QQ

ANYWAY我們約在弘大站,只有我到。

其他兩個通通遲到!(我的大地雷哈哈哈)

但是因為也不是說真的很熟所以我也沒生氣哈哈哈。

大概45分的時候Dinda到了,莫名的很尷尬,就隨便聊天等Linke

嗯……Linke大概遲到快半小,okay,沒關係反正我們不熟……

路途要一小時左右,但是大家就聊天聊得蠻開心的,所以很快就到了。

而且我本來以為遊樂園都是在什麼很交通不便的地方,看看小人國、六福村……

沒想到一出地鐵站就到了耶!

 

因為Dinda事先在網路上幫我們買了票,可是這種票好像不能從一般的售票口進去,職員叫我們去另一個窗口,可是因為我們韓文還不是那麼好。我們只聽懂了一半……

到最後邊找邊問路,過了20分鐘左右我們終於找到了!QQ

窗口上還用韓文寫著「中文」(韓文)

她們就一直叫我跟他們講中文,可是我們明明就會講韓文啊!所以我們還是用韓文跟她們確認票務事宜XD

這是票,下面還有我的醜韓文字體哈哈哈。

 

一進去真的是好神奇啊!(為何)

一方面是我真的很少去遊樂園,另一方面是我居然在韓文的遊樂園哈哈!

真的真的有超級多的情侶!還有小朋友!

而且情侶頭上幾乎都會帶可愛又奇怪的髮箍,像是在跟別人宣告,欸!他是我男(女)朋友,別搶!

髮箍的樣式也是千奇百怪,從動物、到各種形式的愛心都有!

甚至有女生直接在男生臉上留下唇印,好像怕別人不知道他是妳男朋友一樣!

 

好了,我們的第一站是海盜船!

其實我一直都是不敢玩設施的類型,而且排海盜船的人超級多人。

我就跟她們說我不要玩~~~~~~~

他們就說怎麼可以,當然不行,來了就是要一起玩XD

我原本想說就一起排隊,但是我不要上去玩,我一直說很可怕很怕,我會哭哈哈。

她們就說不會啦,很好玩~

真的是排很久我們大概排了1小時多才排到

然後我也不知不覺的一起上去玩了……

 

乾!真他媽的可怕!我真的差一點哭了XDDDD

我上一秒還說:欸?不可怕啊!?

下一秒馬上就尖叫大喊:媽~~~~

Dinda一直笑,而且原本以為不怕的Lingke,聽Dinda說她表情也是很害怕 XDDDDD

下來之後我整個有點腿軟,整個欲哭無淚哈哈哈哈

一直說我要回家,我要回台灣XDDDD

 

我就說我下一站要去玩鬼屋!

Dinda就說她不能接受鬼屋,正好跟我相反哈哈

我覺得鬼屋很好玩很好笑,每次進去都笑著出來

anyway她也是被我半拖拉,進去玩鬼屋

那天的天氣真的是她x的超級冷,要玩鬼屋要在戶外排隊,真的差點沒冷死。

可是樂天世界很貼心,旁邊會有一根暖爐柱子(就是上圖那根哈哈)

反正就是很像路燈的東西,可是上面會有暖爐,站在下面真的會很溫暖哈哈

 

排了也差不多半小時,進去她給了我們3D眼鏡

原來不是鬼屋,是個很無聊的恐怖3D影片

大概10多分鐘,無聊到我差點睡著。

但是Dinda還是有被嚇到尖叫,我整個疑惑,不知道可怕在哪哈哈哈

走出場的時候,有類似迷你版的密室逃脫?不過很短就結束了,這個整個還比電影還有趣咧……

 

玩到這裡差不多也12點了,決定要去吃飯!

是炸醬麵跟煎餃,但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韓國吃炸醬麵

所以分不出來是好吃的還是難吃的,但應該是是普通啦哈哈哈。

煎餃也是普通

 

看看隔壁桌的小孩,真的是超可愛,一直在等媽媽餵他吃炸醬麵,而且他的髮型也太可愛~整個要融化哈哈(變態叔叔嗎XD)

 

吃完之後我們整個士氣又大增,但又是一連串的排隊……真的是排到要瘋掉。

這一項遊樂設施也是要排至少一小時,然後進去之前要看一部告訴你注意事項的影片。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這個設施是在排什麼的,但好像是新的設施我們就去排了。

好像叫「飛行體驗」

 

沒想到,超級好玩!!!!!哈哈哈

他就是4D那種遊樂設施,椅子會上升到很高的地方還會震動,而且會被噴水。

會有一片很大的螢幕牆,佔據妳的眼睛,所以很真實~~~~~很刺激好玩

(完了超級不會形容XDDDDD)

反正就是很好玩,會有很多人尖叫XD

也需要繫安全帶,因為椅子會上升到蠻高的地方,讓後面的人也可以看到整片大大大螢幕!

我們三個玩完之後都超級興奮,都說超級好玩XDDDDD

 

下一個玩的設施跟台灣的某一個設施幾乎一模一樣,就是坐上一艘圓圓的船,然後在山洞裡穿梭、撞牆壁。

還會被水潑到,但是我忘記叫什麼名字!

也是蠻好玩但也是排很久!(要瘋了)

 

下一站就是Dinda最期待的雲霄飛車!

我真的一直跟他們說不行!我真的做不到,我可能會死在雲霄飛車上面!

他們就一直說服我說不可怕不可怕!

而且我們排這個設施大概排了2小時多!超級扯,大家都這麼願意排那麼久玩雲霄飛車嗎……

重點是天氣真的超級不美麗!

排到一半,我們還很餓,linke跑去幫大家買魚糕吃XD

 

越接近門口,我越害怕,一直說我真的不行!不行!

可是心裡又想說都排這麼久了,而且都來遊樂園了,不玩好像對不起自己。

於是就半拖半就的搭上去了XD

 

我!的!天!

真的是天殺的可怕,我幾乎沒睜開眼睛,狂尖叫!!!!!

超級快!我真的以為我要死在雲霄飛車上面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下來就整個超級爽快!那種心情真的是很過癮!

我就跟他們說,我的開關好像有點打開了!我想再玩一次!

他們就說對吧!是不是!很好玩!!

XDDDD我承認真的很好玩

 

玩完雲霄飛車,他們又要去玩另一個雲霄飛車

是可以戴上虛擬實境的眼鏡,然後以為自己在宇宙的那種XDDD

可是我真的累了,那時候已經要晚上7.8點了,這個在玩完,就要10點左右了。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排隊!超級討厭!

我就猶豫了很久要不要講我想回家,怕自己很解HIGH QQ

還好最後講出來,他們都體諒我,說我看起來很累!就讓我先回家了QQ

超感人!

晚上的樂天世界(外面),蠻美的~~~~~~

 

是說我找出口也找了快半小時,真的是讓很愛回家的我快瘋掉哈哈哈哈

ANYWAY今天整個很開心,也跟兩位印尼女孩變熟很多~~很謝謝他們揪我一起去樂天世界~~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新村,突然很想喝珍珠奶茶

就跑去貢茶買珍珠奶茶。

阿……好貴阿,一杯要150台幣左右。在台灣可以買3.4杯左右吧

(是說在台灣我也沒喝過這家的飲料)

蠻好喝的但是珍珠不是很Q,但整體還算可接受

我的晚餐,國民血腸湯!

讓我大吃一驚!因為,超級好吃!!!!!!!!!!

沒想到血腸湯可以這麼好吃,湯好好喝QQ

整個一天的疲憊都沒了,旁邊的小菜洋蔥也很好吃,很甜

可是蘿蔔就還好,因為好硬。

一整個愛上血腸湯,之後又去吃了好幾次哈哈。

 

隔天周日

去韓國之前,有在MEEFF上面認識一位韓國的高中生弟弟~

他中文還不錯咧!

我到韓國的前幾天,他原本還在首爾玩,但是我們那時候沒有聯絡

後來他得知我在韓國之後,他已經回蔚山了!

所以我們就命運的錯過了!

過了幾天,他為了要考大學,幾天後又突然來首爾上補習班

莫名地有了機會可以見面,所以早已約好今天要一起吃飯!

 

但是見面之前呢,當然是有正事要做

就是準備演講考試TT,真的是很心力憔悴

一大早先去星巴克吃早餐

很好吃,可是心情很不美麗。哈哈哈

吃完就跑回家寫稿子。

老師還有規定要用有課堂有教過的文法寫才行,所以整個難度又提升了QQ

這是我寫的稿子,其實稿子莫名很快就寫完了!

難的是背阿!我連英文報告都說不好了,何況韓文!

但還好慶幸有上過英文演講發表的課(感謝陸老師)

大概知道要注意哪些事情!

 

我的午餐,超商的微波便當+熱狗條

乾,每一樣菜都超級好吃哈哈哈,讓我驚呼!沒想到看似無聊,沒想到很好吃!!!!!!!

炒飯也不錯!去韓國玩的朋友們,不妨也吃吃看超商的便當吧XDDD

(看看壓力多大,桌上還有筆)(所以咧XDDD)

於是我就一直練習一直練習,也一直計時怕超過時間QQ

真的是英文報告都沒這麼認真練習!!!!超怕丟臉

練習到一半就很想睡覺,就跑去床上休息哈哈哈,反正晚上才有約~

 

約的時間到啦~我們約在新村地鐵站

但其實我超緊張的,因為我老早就忘了他具體長什麼樣子哈哈哈

他大頭貼又不是他的照片,所以我整個既期待又受傷害的去赴約了XDD

他有密我說他已經到了,我就慢慢走上去,然後就尋找跟我一樣在尋找的眼神XD

然後就對到眼了!彼此就尷尬的問候XDDDDD

我就跟他說我已經忘記你長怎樣了,所以很怕認錯人XD

幸好!

我帶他去吃上次跟壽燦一起吃過的 규카츠但是沒有上次那間店好吃。)

吃飯的過程中,就開始聊天~

為什麼突然來首爾補習阿~韓國的生活啊 ~

而且他中文還不錯咧,因為高一高二有上中文課XDDDD

我有講過我喜歡APINK,他就說恩地有去他們班拍過綜藝節目。

我說是「我去上學了」這個節目嗎?

他就說:對!妳怎麼知道!

我就說:因為我有看阿哈哈哈

沒想到我們的緣分的種子從那時候就種下了XDDD

 

我就說:我要回去找來看!

他就說:安堆!波基嘛!XDDD(不行,不要看!)

我問為什麼,他說他自己都沒看了。因為很尷尬哈哈哈哈哈

也太可愛了吧XDDD

整個很羨慕他啊!可以離恩地這麼近XDDD

他還說有VIXX的N

我就說:喔~我不在意他阿哈哈哈

他就說:我也不在意,原本還不知道他是誰咧~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我一去找 還真的有咧!

左邊那位眼鏡男子

還跟恩地同桌討論!我真的是羨慕到要死掉XDDDDDD!!!!!!!

還有單獨SHOT(?) 快笑死這頭髮,難怪叫我不要看XDDDDDD

 

我還送了他一包我從台灣帶的維力炸醬麵!跟他說很好吃,一定要吃XD

不知道他吃了沒哈哈

 

吃完飯之後,一定要喝杯咖啡的啊!

韓國人見面的公式好像就是這樣!

由於剛剛那頓飯是我請的(莫名地因為是弟弟,所以我就說我請就好)

咖啡就是他買的~~~~~

然後還是有點尷尬的聊天,他還以為我不喜歡喝咖啡。

因為我都沒喝,我說沒有阿,因為很燙所以我才沒喝那麼快

(然後他已經快喝完他的咖啡了……)

吃飯跟喝咖啡的過程他一直在猶豫等等要不要回家看書,但是他又很想玩

哈哈哈哈,韓國的考生壓力真的大啊!跟我準備統測的時候一樣壓力大又累QQ

 

眼看咖啡也快喝完了,我們不知道要幹嘛XDDDD

他就問我要不要去唱歌,其實我一直都是很抗拒在別人面前唱歌的

所以原本拒絕了,後來我也真的想不到要去哪,就說我們去唱歌吧!

來到韓國總要豁出去吧!!!!!!!

 

第一次去韓國投幣式的KTV!整個很酷~~~很新奇

1000韓圜 可以唱2首歌!!歌也很新!

一開始我還是怕怕的,但就是硬著頭皮唱~

但是因為我們聽的歌很不同,所以挑歌都挑很久XDDDDD

 

我記得我唱了EXO-For life、4minute-Crazy、IU-Good Day(根本找死)、少女時代-I got a boy、Apink-Mr. Chu、I.O.I-Downpour

其他應該還有但是忘了XD

他也唱了很多首,Zion.T-楊花大橋、Davichi-8282,其他忘了因為很多我都沒聽過XDDDD

越唱越HIGH阿整個,我還差點站起來跳舞(還好有忍住,讓他看到我的真面目就不得了了XD)

後來我有稍微放開一點,不然去KTV我還是一樣很ㄍㄧㄥ哈哈哈哈

 

唱到最後的時候他默默地跟我說,他要回家看書了

哈哈哈哈哈,我的天也太可愛又可憐XDDDD

我只好放他回去,可是其實我明天也要考演講考試阿……

可愛的문종~~~~~~~~

 

很開心的一天,終於對韓國有近一步的認識QQ

終於有人陪我玩了(好可憐的感覺)

 

明天……演講考試……

 

 

 

 

arrow
arrow

    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