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第二周上課只有兩篇而已,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第二篇廢話給他很多!所以想說篇幅不要太長,就分成三篇了!

2/9的早餐,咖啡+三角飯糰

那天的午餐,什麼牛肉刀削麵,很辣……吃超久

回家路上遇到養樂多阿珠罵!

覺得在韓國一定要跟養樂多阿珠罵買的飲料,所以就去找他了哈哈。

在挑飲料的時候,其實根本沒想那麼多,就拿了一瓶巧克力口味的。

沒想到一回宿舍喝的時候差點沒吐出來!

乾,原來不是巧克力口味的!是一種很奇怪的味道,但好像對腸胃好,還是硬把他喝完……

下午為了去找世宗大王,順路去逛了教保文庫!

其實裡面還蠻好逛的耶,跟台灣的誠品很像,也有販賣那種很有趣的文創商品!

但我記得裡面好像不能拍照(吧)!

非假日裡面人還是蠻多的!而且也有很多家長帶小朋友去看書~

雖然裡面的書我大概只能看得懂童書吧,哈哈哈哈

okay,世宗大王好像也沒什麼好看的哈哈哈,就感謝您創造韓文(?)

只拍一張照就走了。

但是那時候韓國正值抗議時期,所以附近會有很多噪音!也有很多警察在旁邊看~

附近的清溪川,好冷。但是蠻悠閒的啦!

隨便晃晃就到了傍晚!

晚餐去吃家裡附近的Lotteria,我的朋友一直推薦我去吃,說很好吃。

一進到店裡的時候,也不到要吃什麼餐,就隨便選了一個牛肉漢堡餐吧

然後跟店員點餐的時候我就用英文點餐

:I want No.2

女店員一臉慌張,連忙拿出菜單用手示意要我用指的。

阿,我懂了,她英文不好。

可是我也很納悶,剛剛那句話難在哪阿?

女店員:Cola?

:內

女店員:外帶嗎?(韓文)(我就回個內而已你就給我開起染坊)

看的出來她說這句話非常小心翼翼可能怕我聽不懂XD

:內!(我想她應該鬆口氣我聽得懂哈哈哈)

也算是很特別的點餐經驗哈哈哈哈

真的蠻普通的阿,不懂我朋友在推薦什麼哈哈哈。

 

2/10的早餐又是三角飯糰跟咖啡

只不過這次買兩個,不然撐到1點會好餓!

而且發現班上的日本同學們,都會在休息時間拿出餅乾吃耶~

還會問旁邊的要不要吃XDDD

(看來大家都很餓)

 

前幾天李老師就有說她上到這禮拜就結束了~

但是大家礙於害羞,跟老師也不是很熟所以好像什麼都沒表示

也沒有人說什麼 咖機馬 之類的哈哈哈哈

偷拍了李老師哈哈哈,李老師안녕히가세요~

非常謝謝妳活潑的教導,還有一堆奇怪的OS哈哈哈!

所以之後的課都由金老師上滿滿的4節課~

其實大家應該都很捨不得李老師啦

李老師比較搞笑,而且比較不兇

金老師比較會碎念哈哈哈哈,不過是以好的出發點啦

金老師我還是很喜歡妳的,米安捏哈哈哈

 

今天上課老師有問大家周末的計劃是什麼?

班上的兩個印尼女孩說要一起去樂天世界,也有人說要跟朋友一起出去!

也有說還沒有計畫的(我)XDDDDDD

 

放學之後在公佈欄看公告的時候遇到兩位印尼女孩~

那天有文化體驗活動,畫馬克杯!

我就問他們會去嗎,他們都說不會~

我就說:誰在乎那個馬克杯阿

linga:對阿,誰在乎阿,而且還要帶回國也太麻煩。

我:真的!

然後莫名一起走、聊天XDDD

其實之前跟他們一直在課堂都有互動啦~不算不認識XDDD 

 

dinda跟另一位台灣女孩要搭公車所以往反方向走了~

我就跟linga一起走~

她跟朋友有約要走去地鐵站~我剛好也要走路回家

在路上她問我明天有沒有計畫,我說沒有

她就一直叫我跟他們一起去樂天世界

我就說:可是我不敢玩遊樂設施欸哈哈哈

其實我是覺得有點尷尬,所以拒絕啦~

她一直說:Really?

可是她又一直邀約我~叫我一起去。

我覺得 不!行!既然都來到韓國了,而且人家都主動開口了,一定要交個朋友啊!

我就答應了!哈哈哈哈

但我有說要先問dinda願不願意讓我跟你們一起去,我再去!

我怕她不想要我跟阿XD

她就說好!然後互相加了KAKAOTALK之後就各自奔走啦~

 

linga雖然是印尼人但是在澳洲讀書所以英文非常流利,所以我們都用英文對話,偶爾穿插幾句韓文。

但是我英文聽得好吃力阿……口說也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真的應外系讀假的好想哭哈哈哈

 

當天晚上dinda有密我,問我明天到底有沒有要去~

我就說你可以我就可以啊!

dinda當然也說好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跟他們約好了禮拜六去 樂天世界!

 

那天的午餐,又是我的愛店,韓式自助餐吃到飽!

梨太院,但是我沒事先做功課,所以就隨便逛逛~嗯,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很多外國人!

(明明自己也是阿)

然後跑去新沙。林蔭街

其實真的蠻好逛的,不過是屬於那種感覺CLASS比較高一級的那種人逛的哈哈哈

我覺得啦,因為有很多平常我不會進去逛的店!

不過有逛到一家很奇妙的類似ARTBOX那種店,裡面的東西都很可愛,可是都超級沒有用

我原本拿了一些東西要結帳,可是冷靜下來仔細想想之後我會用嗎?而且還要扛回台灣XD

就作罷,全部擺回去原來的位子

我忘記那家店叫什麼,可是我記得有很多愛心的商品,糟糕,一整個健忘!

之後有記得再補上來哈哈哈

到了新沙的coffee smith吃蛋糕、喝咖啡

蛋糕很好吃欸!有出乎我的意料

而且店員們也很美很帥!哈哈哈哈

 

但是裡面人好多,所以好吵~所以只好戴上耳機聽音樂

對了我在韓國那段期間狂聽的兩首歌(莫名開始介紹)

現在已經解散的I.O.I-Downpour

宇宙少女-I wish

我是一個一覺得哪首歌很好聽就一直聽一直聽的人,直到我聽膩了

所以那期間就一直REPEAT那兩首歌!所以每當聽到這兩首歌就會有滿滿的在韓國的畫面!

這是我聽歌的習慣,某段期間一直聽某首歌,之後聽到那首歌的時候就會有那時候的回憶浮現

OKAY題外話XD

 

這是一張非常有故事的圖片

已經不知道跟幾個朋友分享了

每個都罵我笨!事情是這樣的——

 

由於呢,吃了蛋糕跟喝了咖啡,晚餐吃不太下。

想說去吃之前就很想吃的감자탕~就在我住的考試院附近,我有去吃過他們的什麼解酒湯~

不太餓所以點了最小鍋的想說應該就是很小一個。

沒想到一上來驚死人,根本就可以三個人吃的鍋啊幹,一鍋要20,000₩啊!(智障不會先看價錢咩?)

白癡如我!難怪點餐的時候老闆還問我說「一個人吃嗎?」(他一定心裡想說我是大胃王)

我還想說啊我就一個人阿看不出來嗎?哈哈哈哈

點一份馬鈴薯湯還會贈送一瓶飲料,老闆還很客氣的問我,你要喝什麼呢?

我還她媽的很認真的想,可樂好了!並且送他一個客氣的微笑~

(馬的最好喝的完)

 

看那一大鍋湯都飽了,實在是吃不完,開始吃之前,厚臉皮的問隔壁桌聽起來是台灣口音的兩個女生。

:呃,你們是台灣人嗎?

他們用一臉莫名奇妙地看我。

:那個……因為我點錯了,太大鍋我吃不完,你們還餓嗎……?

我真的是用了我畢生的勇氣問他們這麼問題,平常的我臉皮超級薄……

不過當然是被打槍阿!

其中一個女生一臉尷尬的說:我是吃不下了啦⋯⋯

想也知道阿,他們都吃到結尾了!最好是吃得下!

 

媽啦我當下真的超想找老鼠洞鑽進去!!!!!!!!!

沒法子了,我就自己開始硬吃

而且裡面又有我不喜歡的乾菜,湯又辣!

我直接拿一個碗+水,夾到的料都一一過水再吃!

超級蝦的吧!

在那邊攪了要20分鐘實在是忍不下去

就直接問老闆說:那些剩下的可以幫我打包嗎?

還好老闆笑笑地說:可以!

天助我也!立馬打包走人,趕快跑回考試院!

然後一回家跟那一大碗馬鈴薯湯大眼瞪小眼個30分鐘

我就把他倒掉了QQ

送上逃回家的路上,考試院的電梯with嘴角痘痘照!

心情超差,覺得自己超笨的。

再也不吃馬鈴薯湯!哼!

 

arrow
arrow

    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