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上到第二周,上課的內容好像已經快沒什麼可以分享的了哈哈。

這是我那天的早餐,走去等公車的路上

看到一台餐車,上面寫著大大的토스트(吐司)

基於好奇,而且每天吃便利商店快沒梗就去買了

阿珠馬很親切!在那種冷死人的天氣還是笑著幫我點餐

然後我還點了杯咖啡

阿珠馬還問我說:是這種咖啡可以嗎?

她拿出三合一沖泡式的咖啡包給我看

我說可以(因為那個咖啡我有喝過我覺得蠻好喝的)

 

可是讓我傻眼的是,他的咖啡居然是用那種招待客人用的紙杯裝

就是很小杯那種!然後用熱水沖泡,然後水還只加不到一半

還可以接受啦……

只是因為我正在趕路,這樣手拿著一杯感覺隨時會潑灑出去,咖啡又超級燙……

我只好在上公車之前硬把它喝掉

 

回到那個吐司

它其實就是 土司夾蛋加番茄醬 下去煎

應該還有一種別的醬 因為有甜甜的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

不難吃啦 偶爾換換口味還可以~

 

那天!

就是抽演講考試順序的日子!還有跟老師說你要分享你去哪裏旅行

地點不能重複

所以我一下課就衝去找老師順便抽籤

:老師,我要講有關於韓國旅行

金老師:喔?韓國啊?韓國的哪?

:南山塔跟漢江

金老師:內~사암 씨,抽張籤

:8號!

金老師:딘다 씨 沒來妳幫她抽張籤吧!

:內,4號!

 

8號雖然算是中後,算不錯

可是卻是第一天發表的最後一個!

等於要緊張幾乎全程啊!

NO~~~~~~~~~~~~~~~~~~~~~~~

算了啦,至少第一天就可以解脫了QQ

 

那天的午餐,年糕餃子湯

韓國的餃子怎麼這麼好吃啦QQ

又大又好吃!(好餓)

 

回家之前在路邊攤買的栗子

直接去殼,不用自己剝,超棒!不像台灣還要自己剝

 

點餐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突然腦子韓語無能

又不太懂為什麼它最小的份量英文是M

所以我就直接說:M!

阿揪西點點頭表示知道,大概知道我是外國人了吧哈哈

但是我走之前還是用韓語跟他說謝謝~

 

記得那天下午功課寫了很久,因為邊打瞌睡邊寫功課。

每天都有功課阿!不要想說去留學是去玩的!

每天都有功課阿!每天都有功課阿!每天都有功課阿!

只要有上完一課一定有作業要寫啊……

 

寫完之後也差不多4點了(從兩點寫到四點也是很厲害)

平常如果用心寫,大概半小時就可以寫完了

 

等等的計畫是去景福宮。

但是一到現場,5點左右吧,已經關門了。

 

白癡如我,進不去了啦!!!!!!

 

我只能拍一下外圍QQ

 

回到新村之後不知道要幹嘛,想說姊姊們、朋友們有託我買化妝品

今天一次把它買完!反正新村幾乎什麼美妝店都有

所以就這裡跑那裡跑

innisfree、etude house、watsons、missha、aritaum

一進去當然是老話一句:有這個嗎(搭配手機)

店員都算客氣啦,而且幾乎都有中國店員,所以溝通也很順利

 

那天的晚餐是考試院斜對面的chicken店-돈치킨 

比起其他常聽到的什麼內內炸雞、僑村炸雞。這家店是比較少聽到的!但還是值得嘗試!

 

一進去當然又是:有沒有中文菜單?

老闆想了一下,請我跟她一起到店外面去

阿,原來外面的布條有中文阿。

可是我怎麼看,都沒有"炸"雞阿

都是調味的雞

我就問說:沒有炸的嗎?

老闆:沒有餒,但是其他也很好吃喔!

:那……這個好了

我選了一個看起來跟"炸"雞最有關聯的圖片ˋ

好像是什麼玉米什麼的(但就是吃不到玉米的味道也看不到玉米本人)

老闆:恩,這個也是有一點卡滋卡滋的感覺啦。那,進去結帳吧!

:內!

 

因為是外帶所以有折扣,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哈,反正有折扣就接受阿!

老闆請我坐下,拿了一碗零食給我。

老闆:這個呢,是韓國人,等待CHICKEN的時候,一定要吃的零食,吃看看吧!

:內,謝謝!

吃了之後,嗯,真的是沒什麼味道呢。

所以我就吃了兩三個就不吃了

老闆:你是中國人嗎?

:不是餒,我是台灣人!

老闆:阿,是喔,那妳韓文很好耶!真的!

:沒有啦,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老闆:那你來韓國幹嘛?

:我來短期遊學的!來學習的

老闆:阿是喔~那妳在哪間學校?

:延世大學!

老闆:阿~那妳住在哪裡?

:就在附近的考試院!

老闆:那,等一下喔馬上好,快點吃零食吧!

:內!

好喜歡這種熱情的阿珠罵店員啊!真的很親切好有媽媽的感覺!

但是老闆經過我的時候看我沒在吃,叫我快點吃

我就笑笑的說:內

拿了一顆吃,敷衍她哈哈

 

之後老闆看我沒在吃又叫我快點吃

我整個???幹嘛一直叫我吃啦就真的不好吃啊哈哈哈哈

等了20分鐘左右CHICKEN終於好了

我就跟老闆打了招呼就走咧~

 

去了附近的超商買了一瓶幾乎0酒精的氣泡酒想說配著喝

沒想到一打開盒子

居然有附可樂啊!太棒啦!

還有附餅乾、蘿蔔、辣醬!

但是怎麼會附餅乾???不解

ANYWAY就開始吃

不吃還好,一吃整個驚為天人

我的天啊,這CHICKEN也太好吃了吧!

沾上它附的醬,更是辣辣地有不同的風味!

超級好吃!超級推!難怪韓國人一直說CHICKEN零卡路里!

太好吃一直吃的藉口哈哈哈!

附的蘿蔔也很解膩!我的天啊這根本夢想組合!

但是這個一個人吃還是有點多

所以我大概剩三四塊我就快不行了,但最後還是硬撐把它吃完了!

結論:大滿意!!!!!!!!!!

 

接下來就是整理代購品的時間

我還要貼上標籤寫這是誰託我買的,不然我真的會忘記。

所以回家之後又大概花了30分鐘寫上名字、記下價錢(換算台幣)、再分類哪些是朋友們的跟姊姊們的。

(這些還不是全部,後面幾天又陸續有姊姊們的"訂單"進來)

其實代購的過程也是很有趣啦,因為可以跟店員講話。

這時候真的很考驗韓文能力!

因為就算不是專業術語

也是一堆化妝品名,說真的邊找化妝品還真的可以邊學韓文咧……

最常遇到的情況大概有以下幾種

:這個已經賣完了餒

:這個已經停產了餒

不過當然是也有貨的時候啦

:在這裡,跟我走

:是這個,那要一個嗎?

 

最尷尬的是那種明明已經停產了或是改版,自己不查好資料直接貼商品給我要我去找

超級尷尬的阿,我還請店員幫我找,店員也說沒有~

我就說找不到要她查清楚再跟我講,她就說啊就是那個阿,有阿。

說真的那時候火真的有點上來,但是態度還不錯啦。所以就忍你一次了哈哈!

 

還有,我去ETUDE HOUSE的時候,因為別的中國店員在忙

另一位不會講中文的店員,看我很困惑地在看化妝品就直接跑來問我需要幫忙嗎?

我就說:我姊姊想要買口紅,有沒有推薦的?

(挖賽,我能講出這句話我自己也嚇到。)

店員:是要送禮物的嗎?

:內!

店員:那是哪個國家的人呢?

:台灣

店員:這隻怎麼樣,台灣人普遍都喜歡不要太紅的

:阿,內內內,我姊姊有說不要太紅的

店員就拿了幾隻在手上試色給我看,呃,我真的是看太懂

到底哪個顏色好,天殺的二姊就叫我隨便買

我最好是知道啦!

我就在不知道到底自己在選什麼顏色的情況下,選了店員推薦的一個有點紅又不會太紅的顏色。

 

然後我真的在"伊蒂屋"晃了有二十分鐘吧,一個大男人在美妝店那邊亂晃,這什麼畫面!

 

 

 

結論

二姊云:太紅了啦!不敢擦

 

幹!

 

 

 

 

 

姊姊們,朋友們我還是一樣愛妳們,啾啾。

arrow
arrow

    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