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馬上來到了第二周!

這是我的早餐,開始有點想念台灣的早餐店了,在韓國幾乎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每次都買便利商店的或是咖啡店的東西。

不過趁這個機會吃吃韓國便利商店的東西也好~哈哈

 

因為是早上九點,一進到教室大家一樣昏昏沉沉的。

我幾乎能早到就早到,大概8:30就會到教室慢慢開始吃早餐。

而且其實我在韓國一直在拉肚子,所以可能還需要時間上個廁所哈哈哈哈。

延世的廁所都很乾淨耶,而且都會提供衛生紙,然後烘手機的風都超大超吵XD 所以一下子就乾了

BTW

稱讚一下韓國,走到哪裡的廁所都有衛生紙可以使用~

讓我這時不時都要跑廁所的人超級方便

不像台灣有時候可能還要自己準備XDDD

難怪每次見韓國朋友他們看起來都超輕便。尤其是男生,他們衣服的口袋都無敵大,可以放很多東西XD

我看到他們沒背包包都問說 怎麼都不背包包?

:他們就說就錢包而已啊~

那鑰匙呢?

:按密碼就好啦,沒什麼東西要帶的

我:……(我揹一個後背包,裡面什麼都有,水瓶衛生紙濕紙巾筆記本雨傘行動電源手套……)

我住的考試院雖然也是按密碼 但是怎麼差那麼多XDDDDD

我有未雨綢繆病……

這是題外話XD

 

正當我吃早餐吃的開心時,有四個陌生女子走進我們的教室。

我們每個人都一臉困惑地看著她們,想說她們是不是走錯教室?

她們用日文對話所以一聽就知道是日本人~

一坐下之後班上一位日本女生問她們是誰?

她們也就回答說是新同學。不過當然是用日文,所以我都聽不懂哈哈。

我是用韓文問我旁邊的日本女同學~才知道她們是新同學

 

後來開始上課之後老師發現有新同學,就請他們自我介紹哈哈哈。

當然,又是一長串超難記的日文名字,而且一次還來四個!

我連班上其他的日本女生的名字都還沒記完咧!

後來老師問她們說,怎麼現在才來。她們才說他們昨天才搭飛機來~

可能是有什麼事吧~

 

上課之前老師也會問問大家周末去了哪裡~

其實大家還是莫名的很害羞,不過還是有人說了喝酒阿、去CLUB、和朋友見面~之類的

其中一個日本上班族女生說她很喜歡喝酒哈哈哈!

有些人說待在家,老師還說怎麼會待在家呢?都來到韓國了

然後老師就會用很可愛的語氣說:各位~大家~周末時~出門走走吧~(用敬語,可是還是很可愛)說完她還會自己尷尬笑,她常常這樣自high哈哈。就是她的風格哈哈

李老師的戲真的很多~~~~~~~大家每次都被逗笑~~~~~

 

記得那天教的文法很複雜,是韓文的轉述。李老師用力地講解了快兩節課。隔天又用了一節課講解。

三、四節的金老師也講解。

最後還發了講義給我們當額外的回家功課(超級多),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覺得轉述的文法很難、很複雜。

可是搞懂規則之後,又覺得那時候是在笨什麼?

班上的同學因為處於中級韓文不上不下的狀態,所以對這個文法可能會覺得比較難。

不過我們都熬過來了啊!五級一班的同學們哈哈

 

下課的時候因為日本人很多所以常常聽到暴風日文,我們其他國家的人當然是問號問號。

我就跟坐我對面的印尼女孩dinda對到眼,然後我們就彼此笑笑。

我就說:都是日文都聽不懂

Dinda:對!

然後坐我旁邊的日本女孩就笑了哈哈哈。

莫名就認識dinda了哈哈

 

前幾天下課都會有一位漂亮的女生來找dinda(真的很漂亮,網美等級不誇張)

我去廁所都會遇到她們在走廊上聊天。

 

那天不知道第幾節下課我去上廁所回教室的路上

就遇到他們,我當然就是微笑點頭走過去

突然dinda叫我,我就回頭說怎麼了?

她就說:這位女生是台灣人S

我就說:真的嗎?(韓文)不對,真的嗎(中文)

那位台灣女孩就說:對阿~

然後我們就用中文小聊天一下,原來她跟我同年~都是大四

天啊,能在這裡找到台灣人真是太好了QQ

然後她還教一堆台灣髒話給dinda,還叫她說給我聽XDDD

什麼我想拉屎、我想尿尿、幹 之類的XDDDDDDDD

台灣女孩S:我是不是教得很好?

我:怎麼會教這個啦

S還提到Dinda很愛唱歌跳舞。Dinda就莫名開始 邊唱邊跳 Twice-TT  諾姆黑、諾母黑

我整個:???

在這個瞬間一位韓國老師走出教室說:有同學現在考試,你們在走廊這麼吵是怎樣?

然後我們瞬間興致全失,連忙鞠躬道歉之後趕快跑回教室。實在是太好笑啦~~~~~

之後就慢慢跟Dinda越來越熟~之後會提到~

 

下禮拜有演講的考試,金老師上課的時候提醒大家要怎麼準備,題目是什麼,大概要多長。

我的天啊~~~~~~~是我最害怕的上台報告,這一天還是要來臨了。

而且一定要背起來,你可以瞄一下,但是不能全程都看著稿念。然後大概是三分鐘以內的長度。

題目是:旅行

然後分兩天考。我們班總共有15人,禮拜一八個人考,禮拜二剩下的七個人考。

順序用抽籤的!之後會抽~而且老師說每個人盡量講不一樣的地方。

還好班上其他人好像都去過很多不同的國家,不然我只去過韓國要講什麼QQ

 

回家路上買的붕어빵,這一家好普通我好失望QQ

 

下午的時候一位香港朋友問我要不要去逛逛,當然好~

就一起去逛了弘大。其實我跟他都逛過弘大了,所以都是隨便晃晃、隨便買買哈哈。

晚餐一起去吃 神仙雪濃湯

香港的朋友您好哈哈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吃阿QQ 泡菜也好吃

下次去韓國一定還要再吃一次!

 

隔天上課(時間跳超快)

 

換了間較大的教室,因為原本的教室塞不下15個人

所以換了一間超級大的教室~~~~~~

因為換了教室好多人走錯教室,還有一個香港人大叔用英文問我,請問你們是?這原本是我們的教室耶?

我用英文回他說:老師叫我們今天來這間教室,我也不知道你們的教室在哪……(天啊還好英文還可以不然我真的會慌張死哈哈)

至於我為什麼知道他是香港人,我也忘了哈哈哈,我記得好像有聽過她說中文,然後他英文也很溜。(搞不好也是新馬之類的啦哈哈哈)

 

一進去教室那4個新來的同學就趴在桌上睡死哈哈

上課期間他們每個人看起來都超累。老師問他們怎麼這麼累

原來他們下午都要補前幾天沒上到的課程!

原來還可以補課程啊????還以為沒上到就沒了

可是真的會很累阿,我上4個小時我就快要不行了,每天回家都超想睡的說……

真是辛苦你們了阿~

 

那天的午餐,我記得我超級滿意。

是一間韓食自助餐吃到飽。

因為我和台灣補的韓文補習班的姊姊們都有連絡。

就提到我很可憐都自己吃飯,有名的店都不能去吃QQ(都至少要兩人)

就有一位姊姊貼了一間在新村好吃的店給我。

殊不知,就在我住的考試院附近而已。

基於嘗試的心態,我就去吃了。沒想到一吃就上癮!

實在是太好吃!!!!!!!

http://fion0502.pixnet.net/blog/post/30555700-%E3%80%88%E6%96%B0%E6%9D%91-%E2%80%A2-%E9%A3%9F%E3%80%89%E5%A5%BD%E5%90%83%E5%A4%A7%E7%A2%97%E5%8F%88%E4%BE%BF%E5%AE%9C%E7%9A%84%E9%9F%93%E9%A3%9F%E5%90%83%E5%88%B0%E9%A3%BD-

我是看這位部落客介紹去吃的!

不過現在已經漲價成6000韓圜囉~不過我覺得還是很便宜!畢竟在韓國去外面吃一餐可能比這個更貴!而且搞不好也吃不飽~

再來,我去的時候都是先付錢再吃喔!而且不能剩飯菜,要多付2000元的費用。很合理啦,沒有吃那麼多就不要亂夾XDDDD

 

那天晚上見了一位朋友之後就去汝怡島附近的漢江逛逛啦~

偷拍韓國情侶

那天很冷,超級冷。需要戴手套那種冷。

但是心情很好,因為很悠閒、放鬆。夜景也蠻美的

情侶來江邊散散步真的會很不錯。但是風有點大哈哈。

還看到高中女學生們穿著學校制服短裙在那邊一直拍照,真的很想問他們是不會冷嗎?

我包的跟粽子一樣快冷死了!

總之,很喜歡漢江公園,下次也一定還會再去的!

 

晚餐吃了考試院附近的餐廳。

一進門我就老話一句用韓文問老闆有沒有中文菜單?他就揮手示意叫我過去

他直接用很破的中文跟我講解哈哈哈。

完!全!聽!不!懂!XDDDD

我就想說算了就隨便點一個~양선지해장국

裡面有牛血(吧)還有牛肚

蠻辣但是蠻過癮的!所以還可接受

一份是6000韓圜

吃完就回家休息啦~

 

今天先分享到這裡~~~~~~~~~~~~~~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