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在韓國的第一個周末~

當然一定要出門晃晃的阿~一直待在家裡當然不行NONONO!

睡到差不多10點多就到家附近的星巴克吃早餐~

在韓國不知道吃啥早餐幾乎都吃星巴克,沒有早餐店阿QQ

吃過的吐司類印象中都很好吃!

 

在韓國每次去點餐都會好~緊~張~

我常常用韓文點餐,店員可能以為我會韓文

所以都會霹靂啪啦回答我聽不懂的韓文~

每次我都會一臉疑惑 네?

店員大概就會知道我是外國人~

也有時候會抓到關鍵字 會員、收據……之類的

聽久也大概知道是什麼意思

有時候也會用 韓文mix英文 點餐

還有別的點餐趣事 之後再講哈哈~

 

吃完早餐就搭上地鐵往明洞前進啦~

需要解好多任務~(姊姊們的化妝品們)

(前一天已跑了一趟3CE買了好多化妝品)

終於阿~記得那天也是 冷~到~不~行

 

逛之前先到了Gentle Monster買姊姊指定的墨鏡~

每次進去幫姊姊們代購,就一臉代購臉地走進店裡

然後拿手機開圖片,再給店員看 이거 있어요 ?

每次店員都會回中文,然後每次都嚇到哈哈哈

是我韓文太生疏嗎~?ANYWAY 店員就幫我找了,也很快就結帳了

在韓國買東西真的不用擔心語言不通阿……而且聽口音那位店員好像是台灣人

但是韓文又溜到不行(好羨慕阿哈哈)

姊姊最期待的墨鏡,一傳LINE她就超開心~

 

而且在明洞遇到了怪韓國人們

逛到一半我站在路邊滑手機

一男一女就過來找我講話

問我在等人嗎?我說不是餒

又問我是外國人嗎?我就說是

也是一連串的提問

他們就開始開手機給我看一堆小孩們的圖片

就說這些小孩都沒有父母,希望我可以捐一點錢

怕我聽不懂,居然還有中文可以看……實在是太厲害

我想說算了算了被困住了,給錢了事。問他們要捐多少錢?

他們就說:給多少都沒關係,1000、5000、更多都可以

我就敷衍給了1000韓圜紙鈔。

他們好像有點傻眼,就說:不然把你的零錢都給我們,不然再給一張紙鈔阿~

我更傻眼,想說剛剛是誰說捐多少都可以的……?

我就堅決說 不要,沒關係,不要,沒關係。

那女的還說아,귀여워~

可愛什麼啦?諷刺我咩?

之後不知道為何又開始介紹韓國的傳統文化

我沒想到又來了,我就馬上打斷說

我不想體驗,這些話我已經聽好多遍了,我不想再聽了!(有點激動不爽XD)

他們就說:阿~是喔?真的不想做啊?

然後最後自以為很溫暖的說:在韓國要好好生活,衣服要穿暖一點,要好好讀書~BLA BLA BLA

然後就走了

 

覺得又被騙覺得很自己很笨,但是又想說才1000元而已。就當作買一次經驗~

不過之後就再也沒遇到那些人了。可能我一臉不要接近我哈哈

 

還去逛了ARTBOX

一看到就覺得超可愛

標題很聳動:學習吧!

底下的字卻是:不要今天,明天再開始

覺得很智障又可愛就買了~

 

可是ARTBOX看似很好逛,我也才買了這本筆記本捏~

不知道為何~

 

回家之前在家裡附近的攤子買了炸蝦

可是……好難吃阿,失望

晚餐是便利商店的微波粥~是鮪魚口味的,味道很清淡~很健康的味兒。

 

隔天(週日)

早餐又是星巴克哈哈 記得飲料名字是Very Berry Good

在韓式英文裡面 Very跟Berry念起來一樣~一看到名字就決定要點哈哈(好容易被勾住的消費者)

其實就是加了各種莓果的優格 但是 很~好~喝~

 

這天的目的地是南山塔

但是笨蛋如我

發現原來南山塔在明洞附近就有纜車可以上去

早知道昨天逛完明洞就去了~

 

搭到明洞站 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搭纜車的地方~

買了來回票(round trip) 成人8500韓圜

我以為因為是假日所以會要排隊很久,本來想說人太多就不要搭了(超討厭排隊)

沒想到居然沒什麼人,我只等了大概10分鐘就搭上了~

超Lucky~

 

一進去當然要搶邊邊的位置阿,因為第一次搭嘛~

開始行駛的時候旁邊一對情侶女的一直在那邊說무서워(我好怕)

我一直想說到底哪裡可怕啦~算了就當你在撒嬌(管別人喔XD)

 

超美的啦~

內心完全一陣感動!真的超美

大概過了3分鐘就到了,整個突然沒FEEL

還想說怎麼這麼快

 

到啦~

一走到外面!SURPRISE!

下雪啦~~~~~~我人生的第一場雪

超級仙的啦~~~~~~~

我超興奮。下車之後要爬一小段樓梯上去南山塔~

狂拍照,因為是我人生的第一場雪~~~~~~~~~~

起了好多霧,看不太清楚南山塔~

好像是EXO'S SHOWTIME出現的螺旋馬鈴薯就拍下來了 哈哈

 

在南山塔一直拍照,實在是太興奮。而且又下雪。

雖然是一個人,但是還是覺得超級幸福的!

真的是媲美人間仙境啊!!!!!!!

 

回程也搭纜車,不過已經無感了

記得也可以用走的上山或是搭公車都可以~

 

冬天的南山塔真的很仙,很適合情侶去

下次想要晚上的時候去~聽說夜景也很有名~

 

下山之後因為剛好是明洞所又逛了一下哈哈

之後逛累想坐著就找了間咖啡店坐下了

去的是有名的連鎖咖啡店BeansBins Cafe

點了一杯 생딸기주스 生草莓汁

蠻好喝的大家可以試試 (剛好那時候是韓國的草莓季 ~)

 

然後就在明洞的路邊找東西吃

路邊攤真的很多 玲瑯滿目 而且幾乎都會有中文可以看

 

계란빵 韓式雞蛋糕

不難吃,裡面有一整顆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少了一個什麼,大概不會再買第二次。

而且蠻貴的一個好像要台幣50、60元吧(有點忘了)

 

逛完之後就回家了,然後就太累睡死了哈哈哈哈,結束第一個在韓國的周末。

 

 

 

arrow
arrow

    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