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上課的日子來啦~

也是跟第一天上課差不多

中途下課也是一直聽到暴風日文還有印尼話

(孤單的台灣人哭哭哈哈)

 

但是老師今天有發 學!生!證!

真是受寵若驚!我以為學生證要自己去申請才會有

沒想到會直接幫你製作!

不知道為什麼拿到學生證整個很有歸屬感的感覺

有一種我就是這個學校一份子的爽感哈哈哈哈哈

*拿到學生證就可以進出圖書館了喔!(雖然我是沒去啦)

(事後才發現,原來是要再在申請的時候將照片上傳到個人的延大帳號PAGE才會有喔!補習班那邊跟我說的XD)

 

很快地又下課啦~班上今天有慢慢開始講話了~

今天坐我隔壁跟我練習對話的日本妹妹카나코也有跟我搭話

她問我說:你從台灣來的嗎~

:對~

카나코:我有去過台灣!我很喜歡九份!

:真的嗎?很多日本人韓國人都去那裡呢!你覺得台灣好玩嗎?

카나코:好玩阿~

然後就在小聊幾句就沒話聊了

我真是話題沙漠欸哈哈哈哈 超不會聊天

不過有人跟我搭話整個很開心QQ

建議大家真的要鼓起勇氣跟別人搭話阿~不然真的會很孤單

而且事後發現카나코是位害羞、安靜的女子,所以很感謝她鼓起勇氣跟我說話QQ

 

下課之後在新村附近亂晃找午餐吃

看到Isaac就想說吃這個好了!外帶一個馬鈴薯口味帶回宿舍吃!

真的還蠻好吃的~甜甜鹹鹹的味道~

 

下午休息一下決定去梨大晃晃!

離新村只有一站~

 

我以為韓國的地鐵也是跟台灣的捷運一樣

搭錯邊的話,立馬可以下車衝去對面搭車

但是新村的地鐵不是喔!

你要進站之前要確定好你搭去哪個方向~再進站

不然會跟我一樣什麼都沒想進錯月台

(但是韓國也有那種兩邊方向都有的月台喔)

 

一站很快就到了~

梨大也太熱鬧了吧~~~~~~~~

好多新村沒有的小吃攤!

美妝店也很多~~~~~~

 

本來對梨大沒什麼期待,想說只是一般的學校

我們延世大也很美阿(明明只是個留學生)

 

可是一進到校門口整個被驚呆,真的太!漂!亮!了!

有名的梨花牆沒拍到照,一個人的壞處QQ

 

台灣觀光客真的超多~~~~~~~而且可以看到很多女孩在拍照

這裡真的會讓人的少女心燃燒起來!

 

其實這種少女拍照的行程我不是很感興趣啦 而且也沒人幫我拍

所以就自己拍拍照 小逛一下附近(都是美妝店)

就離開了~

 

怪韓國人奇遇記

後來去弘大逛逛,也是什麼都沒買哈哈哈

可是有遇到怪人!我晃到一半的時候有位韓國人把我叫住。
他說:「학생학생!」(這位學生!)
我就說:「외국인인데요」(可是我是外國人唷)
我想說他可能是要問路還是什麼的,所以就說我是外國人~

我以為這樣就可以打發他走,沒想到這麼一講反而引起他的興趣,他就開始問東問西,最後原來是要請我去體驗韓國傳統文化的⋯⋯只好說,我沒興趣就走了。

這就算了!還算好打發的~

 

後來在弘大附近逛到晚上,要回地下鐵的路上又遇到兩個韓國女生,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很熱情的韓國人來問路~

她們就說他們是從別的地方來的,但是我忘記是哪裡,好像是全州還是哪裡~

我也是跟她們說我是外國人,但她們比剛剛那個男的還要正常

但也是問東問西~(她們英文很破所以幾乎都是用韓文溝通)

你怎麼韓文這麼好?為什麼想學韓文?來多久?BLABLABLA

陷阱問題:你有沒有對韓國文化想知道的地方?

(可是我還是沒發現異狀)

我就說為什麼韓國人這麼冷的天氣還穿這麼少?(真的很好奇阿XD)

她就說她們也不能理解哈哈

當天天氣實在是太冷,我一直在抖

看我很冷其中一個女生還要給我暖暖包和一雙手套(到這裡還想說人很好)

可是我都沒接受,如果那時候接受的話就真的完蛋了,找不到台階下。

 

最後他又繞到韓國傳統文化的話題,然後開始給我講課,韓國傳統文化啥鬼的,叫我一定要去體驗一次⋯⋯

到這裡我就知道,阿,又中計了。

又秀外國人去體驗的圖片給我看……也一直解釋她們不是壞人啥的,什麼對她們來說在半路和陌生人講話也是不簡單的事情。

可是你們在半路推銷這種東西,任誰看都覺得很怪吧……我就說我真的不要,我等等有約我要先走了(其實沒有)

他們還窮追不捨!叫你朋友一起來阿!他是韓國人嗎?問問看啊!

媽啦超級死纏爛打,我就拒絕到底說不!要!她們才放我走……

原本以為遇到很親切的韓國人,結果只是想叫我去體驗傳統文化⋯⋯(價錢部分她們也都含糊帶過~)

浪費了我半小時,真的超會講(阿不就還好沒有收暖暖包跟手套)

不過神奇的是他們都以為我是韓國人也說我的韓文很好哈哈哈(還是只是客套話?)

(之後看DCARD也有很多人遇到這種事情!)

 

anyway在韓國路上遇到問路的人要小心,反正一般外國人大概也不知道韓國的路(吧XD)。

所以就說你不知道趕快走就好了~而且因為我一直都是一個人行動,所以更容易被攔下來!

也不要說你是外國人,更會引起他們的興趣喔!

*之後又在明洞遇到一次,可是是以別的方式,還騙我錢!之後再講哈哈哈

 

回到新村附近還沒吃晚餐

就去考試院附近的食堂買了海鮮大醬湯!

第一次吃大醬湯,原來是這個味道!

可是也是很辣……所以吃不完倒掉了QQ

韓國怎麼每個東西都這麼辣啦!

害我那幾天一直拉肚子(超可憐)

 

結束美好的一天啦~

 

-----------------------------------

沒想到我的文章真的有人在看耶!點閱率雖然還是很低但是至少有慢慢增加QQ

其實本來有點懶繼續打下去,可是發現有人在看燃起我打下去的慾望XDDDDD

不然延世大學的短期遊學訊息真的是太少啦~

歡迎大家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arrow
arrow

    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