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來到了第三周的演講考試第二天!

這是我那天的早餐!便利商店買的

左邊那罐是藍莓優酪乳,很好喝!酸酸甜甜!

可是三明治就很普,不會買第二次!

 

今天的腳步很輕盈!因為昨天就考完演講考試了ㄏㄧㄚㄏㄧㄚ

一進去就看到剩下還沒考完的人在緊張、背稿

莫名心情很爽哈哈哈哈哈哈(超壞)

 

我的印尼朋友linke,也是今天考試!

不過看他老神在在,好像也不是很緊張。

 

一樣第四節課開始考試!

只不過不知道為何

今天考試的人有一半以上稿都沒背熟!

尤其是一位日本上班族姊姊,不知道在幹嘛,幾乎全程看稿

我都替他捏把冷汗!

越到後面老師臉色越來越差,全班莫名的很緊張。

 

老師最後講評的時候說了:「為什麼今天的人表現得這麼差呢?稿怎麼都沒有背熟!」

老師認真臉很臭,還說了怎麼比昨天演講的人還差。

也是開始一連串的小碎念(?)講解一些文法、發音的錯誤。

但最後結尾還是暖的~感覺慢慢有氣消~呼,原來老師也是會生氣的哈哈!

 

其實上到這裡,我對延世有一點改觀,上網爬文很多人都說延世很注重文法

是沒錯,可是我覺得其他部分也很注重!口說、聽力也有很多練習時間!

閱讀是真的4節課有時候真的沒辦法上到,但老師都會請學生回家寫,隔天再來學校檢討!

所以說真的,延世大學注重:Everything!

而且老師真的是有在用心教,不愧是韓國排名前幾名的學校!

 

演講考試就這樣結束了,其實說難也沒有難

看你有沒有認真準備而已啦!

那天的午餐!MOS漢堡,來到韓國吃第二次摩斯了!

章魚燒還是大阪燒口味的我忘記了,但是蠻好吃的!

 

實在是去到不知道去哪裏,就問了韓國弟弟到底哪裏可以逛!

他推薦我新沙洞的某一間蛋糕店~

雖然去過新沙了不過既然是弟弟推薦的就去吧!

去新沙路上的地鐵上~後面的情侶,咳咳咳,這麼閃可以嗎!

 

路痴如我,找了那間蛋糕店找了要20分鐘!

最後終於找到,但是眼前的畫面我不敢相信!

他怎麼可以!他怎麼可以推薦我這種蛋糕店!

我沒有拍到,但是這間「DORE DORE CAKE」新沙店

外觀是粉紅色!粉紅色!粉紅色!

我一看到就超不想進去,實在是太少女了吧!

但是想說來了就硬著頭皮進去……

不進去還好一進去整個也是不自在!

裡面裝潢也是少女200!

算了來了都來了……

 

沒錯我後來才發現,這間蛋糕店是很有名賣彩虹蛋糕的那間店!

聽弟弟說其他蛋糕也很好吃,但是既然來了還是先吃吃看彩虹蛋糕吧!

點餐的時候右邊那杯飲料叫「Pink Paradise」

我就也沒想那麼多就用平常講英文的腔調講Pink Paradise

店員愣了5秒鐘,就用韓式英文說:阿,平ㄎ啪啦待斯

原來是聽不懂哈哈哈!蠻有趣的!

 

但是回到座位之後???咦他怎麼給我兩隻吸管,兩隻叉子???

我再看看附近,嗯,都是情侶。只有我一個人是一個人。

然後再看看手機???

嗯???

原來今天是2/14情人節阿!

看著兩隻吸管兩隻叉子,莫名有種淒涼感

單身湊了嗎QQ!

沒關係,打起精神明天還是嶄新的一天!(三小)

開始吃我的蛋糕!嗯,第一口好吃。

第二口,好吃

第三口,好吃!

……

第十口,嗯好膩!

說真的這蛋糕認真是給兩人吃的,一個人吃到最後會想吐!

不過還好飲料很好喝QQ!

我就趕緊吃完蛋糕趕快走人,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快的下午茶!

不想被想閃趕快回家(淒涼)

閃屁阿QQ!

 

我的晚餐,微波粥!碎肉口味!

嗯,很健康的味道。

很硬的便利商店買的爆米花,我都覺得我牙套要掉了。

 

隔天的早餐!糖餅的麵包版!

很好吃欸!而且便宜又很多顆!超推超推超推!

可是太多顆我沒吃完!

我還分linke吃一顆!因為上完課他說他很餓!

 

因為三周課程快結束了!又聽說校內有賣延世大學的相關產品!

看班上的日本美妹們有人背延世大學的袋子,腦波弱的我想買哈哈

 

放學剛好遇到linke他說他也想去學校的商店看看!

我們就一起去啦!

 

裡面真的有很多延世的東西商品啊!

各種外套、毛衣、帽T、文具、袋子還有很多不一一列舉哈哈!

我們這次的目標是衣服!

我們就開始試穿!我想買的是棒球外套!

linke想買的是毛衣!

當啷~

最後買了一件延世的外套是不是有點太好看!拜託北商加油點好嗎哈哈!

正面還有代表延世的Y!剛好我的英文名字開頭也是Y!根本就我的外套啊!(很敢講)

後來又腦波弱的

身為一個文青一定要有的文青袋(超好意思)

是不是很可愛!回台灣拿這袋子大家都說可愛!而且都說根本就你的袋子啊!(因為英文名字)

害我整個有點太爽(真是夠了)

 

今天上課的時候Dinda跟linke一直叫我跟他們去跳舞!

就是韓國那間很有名的舞蹈教室 1million studio

我雖然愛跳舞,但是都是跳kpop舞,我不確定我跟不跟的上!

但是也是想說都來到韓國了!就去吧!

 

雖然課室在5點6點多才上課

但是差不多4點多就要去排隊佔位子了!

看看這人氣!太扯了!

所以我們約了差不多3點在弘大站!

dinda因為買了一個月的課程所以他可以無限上課程!

她很熟一切的路線!

不過真的是蠻遠的,還好有express列車!差不多半小時就到了!

不然每站都停可能要一小!

往1m的路上!

下車之後還要走一小段路!天啊!好累!

dinda說上課一定要買水,因為會很渴!

不過那位幫我們結帳的店員也太酷

邊講電話幫我們結帳……韓國也太free

在台灣可能會被客訴吧……

 

一進到1m一切都很神奇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要設一個你的密碼,然後拍照!

這是為了上課識別用的!

然後我不知道我下次還會不會來所以只先買一堂課

不過好貴……一小時半的課要台幣800多塊!

 

付完錢之後就要換衣服啦!(有更衣間,可是我是直接去男廁換)

我怕大流汗直接把我的衛生衣、衛生褲脫掉!

然後放在置物架,那裏的置物架是開放的,就是只有架子,沒有自己的櫃子!

所以非常亂!因為人很多!東西都亂塞!還會放不下,哈哈哈但是置物不是重點,學舞才是重點!

放完東西之後就要去排隊啦!

 

dinda叫我把我的水瓶放在地上代表你佔了這個位子!

等上課的時候,裡面的教室有人在拍攝舞蹈影片!應該就是我們平常在YT上看到的影片!

櫃台姊姊還會特別叮嚀說:不能拍照錄影唷!看完就趕快回去排隊喔!

不過都是用很客氣、可愛的口氣!

來上課的很多都是外國人!

有遇過中國、日本、歐美,不過當然韓國人還是占大宗!

 

進去教室之前,櫃台姊姊會拿一台iPad請你打你的密碼,然後確認之後會叫你按是否確定上這堂課!

怕有人跑錯教室喔吧哈哈!

 

上課啦!

先進去的可以先占位子!難怪很早就有人來排隊!

大家就開始卡位!卡可以看到鏡子中的自己!

我們因為比較晚到,所以只能在後面幾排,幾乎看不到自己……

 

老師來了!是這位!

一開始當然要問候,安妞哈誰唷~

然後原本我以為想說聽不懂韓文的教學怎麼辦!

沒想到這位老師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有很多外國人!所以全程幾乎都用英文講解!

真的讓我大鬆一口氣!

老師說:「今天是這支舞的第二堂課,所以我會快速帶過上次教的,上次沒來的要加油!」

:內!

 

開始了!

前三個八拍我還OKAY!

到了第四個開始我就不行了!

太快了!而且又很難!每堂課應該會教個16個八拍!

而且老師又是很快的帶過,因為有今天另外新的16個八拍要教!

我真的不行!越跳越挫折!我真的很努力想跟上!但是真的沒辦法QQ

而且因為都在後排所以常常看不到老師,所以有時會看前面比較會跳的人的舞步。

不然真的看不到QQ

然後在後排常常會聽到:안 보여요.(看不到)

不過老師也很貼心,教到一半會請前面大概兩三排蹲下

給後排的人看一次老師跳,然後給後排的跳一兩次!

我一開始還狀況外,看前面兩排的人蹲下我也跟著蹲下。

後來DINDA提醒我要站起來我才站起來,我一直在狀況外哈哈哈!

但是我超級不想跳!因為大家都在看後排的人,而我又跟不上……

這堂教的舞真的很難!

 

中間會有短短的休息時間,給你喝喝水!老師還是會繼續放音樂!

也是有人不會去休息!因為怕位子被搶走哈哈!

喝水的時候我就跟DINDA講我不行,這太難了!歐都K!

dinda也安慰我說:不會啦你很棒!

linke也說這次的編舞真的很難!

 

教完整支舞就會有拍攝的人來拍!

拍之前老師都會選人!

老師會分組!可能是男女分或是直接切3份之類

那天是男女分組跳,我聽到我整個不想跳我直接去躲在角落!

dinda還問我說你怎麼不上去,我說我不行我跳得太爛!很丟臉

dinda一直說It's okay!沒關係啦!

我最後還是沒上去跳,我舞根本沒記完!真的超想哭QQ

換女生跳Dinda整個超會跳啊!難怪會叫我來這堂課!

 

但是蠻有趣的現象,每個人在表現給老師看的時候都使出渾身解數

大家都想被拍然後傳到youtube吧哈哈!

最後就男生選幾個,女生選幾個!

被選到真的超有面子!感覺超爽的!

 

攝影的人來了!大家也去拿自己的手機!

因為老師要跳了!

老師跳的時候真的超帥!超級帥!真的跳的超好!

然後也會有很多歡呼聲:YA!WOO!

氣氛真的很好!但我心情還是很糟哈哈!

拍完之後就下課啦!

結束這桑心的一堂課,那天我一直覺得這就是我舞蹈生涯的最後一天!

我後來才發現那是進階的課程!我應該去上初學的課程的(但是初學的不是教你基礎,也是直接教排舞,沒有底子的去上可能還是會很吃力)

(之後還有在上別堂老師的課,之後再講哈哈)

 

https://youtu.be/DLtfQ4l2lIU

這是我那天學的舞!真的很難不是我在說!

重點是我有入鏡喔!不過是因為我剛好站在角落,哈哈哈哈不過兩秒就咻過去了!

有沒有看到!右邊站著那位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憐靠這種方式入鏡

希望下次是真的被老師選到才入鏡啦!

 

對了那裏上課不能中途外出,也不能去上廁所!

我也是後來聽Dinda說才知道,我本來還有打算要出去上廁所,還好沒去!

 

我一直跟dinda說,這真的太難了,我真的跟不上很想哭哈哈。

她也一直安慰我~沒關係啦~下次上簡單的課就好了!

然後linke想買1m的衣服!沒錯那裏有賣1m logo的衣服

背心、毛衣、帽T通通有,然後我又腦波弱……跟著一起買哈哈哈哈

那裏的櫃台姊姊英文也蠻好的,可以通!

(在台灣拍的,衣服就長這樣哈哈)

來就是要拍照哈哈哈!

由於我太挫折(?)我就說我要去買炸雞吃哈哈

並且烙下狠話說以後不會再來(鬧什麼脾氣!)

 

回到新村已經8點多了!我整個拖著疲累的身軀

去上次那間炸雞店買雞吃!

點完餐之後我在那邊坐著

老闆娘看到我就問說:上次的炸雞好吃嗎?

!!!

沒想到老闆娘還記得我啊!我真的超感動

就說:內!媽西搜唷!

QQ沒想到我才來一次老闆娘就記得我嗚嗚!

這次是點什麼蒜口味的!也是很好吃!

但是一個人吃真的有點太多,沒有吃完!

吃到一半,因為韓文補習班的姊姊們跟老師在台灣聚餐!

就視訊通話打來啦!莫名有點尷尬哈哈哈!

不過看到大家也是很開心啦!

 

好啦結束這疲憊的一天QQ

明天會更好QQ

arrow
arrow

    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