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去赴約啦,其實真的超級緊張。

因為都是在KAKOTALK上面聊,雖然有視訊過,可是要見本人還是很尷尬阿~

怕生小弟如我,一尷尬就不知道要講什麼……

 

我們約在新村站見面所以我也不用搭地鐵!我就坐在新村旁的SPAO外面等,冷到超!級!靠!北!

 

等了幾分鐘KAKAOTALK響了,他說他到了!

我一走下樓梯就遇到他了!

一開始當然是先問候,因為是同歲親辜,一直以來我們都是用半語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打招呼還是用敬語哈哈,可能是第一次見面真的莫名有點尷尬哈哈

總之,我們就邊走邊聊找地方吃飯。他雖然是首爾人,但是對新村不熟~

所以我們就開始亂繞,一開始整個亂繞不知道去哪的兩人,還不小心走離鬧區XDDD

 

最後他走到一家店前面問我要不要吃규카츠,我其實已經冷到無法思考,什麼都好,只要趕快進去室內就好~

 

進去的時候只有一組客人在用餐

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他問我要吃啥,我看了一下菜單,毫無頭緒……突然韓文無能

我就說:就吃你推薦的就好了。幫我點餐之後就開始小聊

就像劉姥姥大觀園,我覺得韓國的一切都很神奇、新鮮

這是什麼?那是什麼?開始亂問問題(同時也是怕尷尬開始亂找話題)

他完全不會中文。唯一會說的是"沒關係"

所以我們都是用韓文對話~

 

瞎聊到一半,上菜啦~

 

(右邊那張整個糊掉,沒拍好哈哈)

原來這就是규카츠阿,烤牛肉什麼之類的哈哈

 

要把肉放到旁邊那個石板上烤

或者你想直接吃也可以,肉本身就有一點點熟~

都有各自的風味哈哈~

我一直跟他說很好吃耶!

他也一直烤肉叫我吃

:이거 먹어~(吃這塊肉吧!)

天啊,難道我正在體驗被韓國人照顧嗎>////<(太多了)

不過很多韓國人都這樣,只是覺得這種兄弟姊妹親辜照顧來照顧去的文化很酷。

反正我就微尷尬地說 :응, 고마워

然後也烤我的肉給他吃~

烤到一半店員會來換新的一個石板~

 

最後他說他要請我吃這頓~

當然就上演誰要付錢、誰不讓誰付錢這種肥皂劇戲碼

總之,最後是他付款~他一直說沒關係,你第一次來韓國我付沒關係

天啊~難道這就是韓國人的照顧嗎>////<(煩不煩XDDDDDD)

好啦,韓國人好像真的沒有那種各付各的文化,台灣才有 XD

我就一直說더치페이 하자(我們各付各的)

他就說不用~~~~~~~天啊 人 真 好

 

吃完飯當然要喝個咖啡,但是那天好像是韓國的補假,所以我們大概找了跑了三間咖啡店才有位子。

這次我想說你請我吃飯,咖啡錢當然是我付阿~沒想到他居然又說他付錢,天啊~我當然是千百個不要

我還一直故意用開玩笑的語氣說:我有錢~我是有在上班的男人餒~

可是我忘了最後為什麼還是他付款~

但是我說,下次見面全部我請客,他也說好~

蠻舒適的~

 

但是點餐的時候我非常的困惑

小中大杯的英文居然是 tall、venti、grande

我以為會是什麼台灣用的small、medium、large之類的

 

可是GOOGLE了一下好像很多國家都是用第一種,也算是讓我這台灣俗增廣見聞了一下

(之後去的咖啡店兩者都有用,但是第一種比較多店家用)

我還問了 tall、venti、grande(韓式發音)怎麼唸

他也教我~

好!上了一課!

 

震動了~~~~~

上面那個麵包其實很普通,我吃了一個就說我吃不下了哈哈哈哈

就是麵包上面放玉米,然後進烤箱烤

 

我就叫他幫我吃,他就說他很胖耶~但是他還是吃掉了哈哈哈

下面那個飲料是他點的,好像是什麼焦糖摩卡什麼的~

亂聊亂聊,突然想到我有帶禮物給他~

 

我問他:궁금하지 ㅋㅋㅋㅋㅋ?  (好奇吧哈哈哈)

他說:응 ㅎㅎㅎㅎ(嗯)

 

其實禮物也沒啥啦,一大包三點一刻奶茶包、兩包台灣泡麵、一條黑人牙膏。

他就露出很感動的臉,跟我說謝謝XDDDDD

其實我只是GOOGLE「韓國人來台灣買的東西」

也不知道為何出現三點一刻,我自己都沒喝過哈哈哈(居然XD)

 

他默默拿我的手機拍照

(我頭髮怎麼這麼塌啦)

 

我們還聊到我住的考試院的廁所沒有電燈,好像是壞掉了

白癡如我不會先檢查房況,考試院老闆一定覺得我很瞎、很隨便哈哈

他就說要幫我傳簡訊跟老闆講,我說不用~我自己傳就可以了~

:真的嗎?我可以幫你啊

我:不用不用

天啊根本暖男一個QQ~~~~~~

其實本來真的有點動心想請他幫我傳的,但是怕老闆會有我韓文很好的錯覺,加上我想要試著自己處理一切在韓國的事情XD

 

聊到一個段落,本來說要去韓國的KTV(노래방)

但是每間都客滿阿,韓國人到底多愛唱歌

就打消念頭~

隨便逛一逛、隨便聊(已經不尷尬了啦)也傍晚了

我們想說回家好了也沒事做

他還說要送我回家啊~天啊人也太好了~

 

我還提到我那邊好像沒有水可以喝(其實有,只是那時候還沒發現)

我們就走到便利商店,他買了一大罐水跟一碗泡麵說要給我QQ

然後又幫我付錢阿!我怎麼承擔得起阿~壽燦~

我就說下次見面!下次我一定全部買單~

他也說好啦~好啦~

 

然後就送我回家,我整個很感動

謝謝你啊~~~~~~

 

而且其實本來那天是想說要去延世大學先熟悉環境,結果玩太晚沒去哈哈哈

總之就這樣結束了第一次與韓國朋友見面XDDDD

 

真的好紳士阿~我們明明就是同歲親辜阿~

수찬아 고마워 ㅜㅜ

arrow
arrow

    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