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世大學的校內一景)

 

大家好,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此系列,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一方面是因為當初在報名的時候,爬了很多文。延世大學短期課程遊學相關的內容很少。想說可以給日後想去的人一些經驗分享!

另一方面是此次韓國行太讓我難忘,想記錄每一刻的心情!

 

那就不囉嗦開始啦!

 

我這次申請的是 延世大學 冬季三周短期課程 2017/1/31~2/21 短短的三周課程

我是透過在台灣的補習班代辦處理,因為本人實在太懶了哈哈哈,但其實好像自己用的話也不會複雜到哪去~

anyway,我就把所有事情都交給代辦處理,我只要填填資料、繳錢、繳相關資料~

 

我的住宿也是交給代辦處理唷,不過因為我申請的時間太晚,所以和延世大學合作宿舍已經申請不到了!

當時提供的宿舍有點太高級,聽說有健身房什麼的,而且價錢又不便宜。所以本來就打算就住考試院了!

我是不太介意小空間,只要能生活就好,想說反正只住一個月左右忍一忍就過去了哈哈!

 

 

女生可以跳過這段

其實出發前因為一些兵役的事情搞得我很慌張,因為男生有兵役問題,所以我也是爬了很多文。

11月的時候又收到體檢單,整個又讓我更緊張了!馬上又爬文的又打電話給公所問問題!

還跑了移民署去蓋役男出國的章,但是後來發現在家裡附近公所兵役科蓋章,甚至網路上申請役男身分出國即可!

但是沒關係,跑了一趟移民署比較清楚~

移民署的章期限是2個月、區公所的話好像是1個月喔!

 

結論是 可以去啦!只要你做完體檢、還在緩徵期間內的話都還可以出國阿(但記得時間內回國啊!)

 

 

此次去韓國的簽證是免簽。

台灣人去韓國3個月內免簽

原本想說去讀書會不會需要申請什麼,結果不用~放心去飛吧(?)

因為才去25天,所以可以持觀光簽證。不用申請任何東西~

 

 

最後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出國啦!

因為是第一次出國又自己一個人,所以真的是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過安檢跟移民官的時候整個很緊張!一直覺得自己會被攔下來(明明也沒做什麼虧心事)

結果好像什麼話都沒有說就過去了~很順利地搭上飛機。

 

到韓國啦!

第一次出國所以覺得什麼都很神奇什麼都想拍!哈哈

下一篇會分享 住的地方還有延世大學(三周短期課程)的相關經驗!

 

 

arrow
arrow

    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