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趕進度啦~~~~~~~

 

轉眼間來到2/16號

快要回台灣了,世界捨不得。

但也逼近結業考試,世界心煩QQ。

午餐來去吃我的愛店,韓式自助餐吃到飽QQ

那天莫名吃好多,好飽~

星巴克買的左邊什麼栗子OOOO,忘記名字反正很好吃!

右邊是藍莓優格,也是好喝~~~~~

那天下午好像很累、很想睡。好像就沒有特別出門,躺在考試院休息哈哈哈。

晚上無聊去晃新村。

看到這個,台灣宵夜。是繁體字欸我的天,立馬去看菜單。

神之貴,然後就趕快離開哈哈哈。重點是還蠻多人在店裡呢~

路邊攤買的 綠茶口味糖餅 호떡,我的天啊~也太好吃了吧!

裡面甜甜的,是黑糖的味道嗎?總之很好吃,一定要買來吃看看啊!

 

我有事沒事應該就往新村的SPAO跟SHOOPEN 還有大創跑~

在SHOOPEN買了,一頂帽子、一個袋子

其實也在明洞跟新村的SPAO買了很多件衣服哈哈哈,還有買了一件大衣外套

韓國人很愛穿的大衣。但是真的跟很多人一樣,在韓國都敢穿,想說在韓國一定要當最時尚的人。

回台灣誰跟你穿大衣?我自己本來就不是個非常敢突破的人哈哈哈

但想說都買了還是穿出門好了

我回去補習班上班的時候,老師應該有嚇到,想說這位浮誇男子是誰哈哈哈。好了離題。

我的重點是,真的不要衝動消費XD

晚餐是泡麵和冰棒,在這個冷死人的天氣還是要吃!

冰棒很……還好,外面那一層不知道是什麼要軟不軟,很奇怪的口感

不好吃哈哈哈哈害我期待這麼高。

泡麵就忘記了,應該是不會難吃到哪去哈哈。

 

隔天早上的早餐,下面那個麵包,是栗子口味的麵包。

很甜,很甜,真的很甜。我吃了兩個大概就快被膩死。就不吃了。

 

今天上課有做模擬試題,因為下禮拜就要結業考試啦~

聽說讀寫都要考!

老師前一天有模擬試題給我們回家做,裡面有選擇、填空、完成句子還有作文

並且告訴我們要用寫作文的格式寫,還好考TOPIK的時候有練習過,不然真的不會寫。

說真的,題目不難,只要你有認真上課應該都會寫XD

然後就一張張來檢討,然後作文老師現場看,當場給你意見。

聽力的部分也有模擬試題,一邊聽CD一邊做。

聽力試題的時候,我真的有點訝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三個禮拜來一直聽韓國人說話。

我真的覺得我的聽力有些些許許的變好耶!因為在台灣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我聽力很差。

每次老師放課文內容,我很常聽不懂。

可是這次的模擬試題,我居然能抓住個大綱!我真的是感動要哭,錢沒白花。

聽力試題做完也是檢討。

閱讀跟口試,就沒有模擬試題可以做,就是回家自己準備XD

不過考題都在課本啦!別擔心。

 

唉,帶著下禮拜要考試,又要回台灣,想到這個周末不能玩得很盡興,就想哭哈哈哈。

那天就跑到延世校門口附近坐著,想著要離開了,好捨不得,趕快再來逛逛校園。

午餐又再度吃了Isaac,烤肉口味,好吃。

 

下午又不知道要去哪裏,開始google(真的超混)

 

莫名來到 兒童大公園,裡面真的很大。

還有可愛的中國娃娃

(不能抽菸、不能喝酒!)

裡面還有遊樂設施耶,但是應該是給小朋友玩的,所以看起來沒有很可怕!

兒童大公園的門口。

說真的還好,因為首爾林在我心目中已經無法取代了哈哈。大家真的有空閒時間再來這裡哈哈。

走的時候發現,世宗大學就在這裡!拍一下!

 

晚上回到新村的時候,韓國弟弟就密我啦,問我今天幹嘛阿~blablabla

我們兩個都餓了,然後就將將~一起約吃晚餐啦~

就跑去新道林站附近的百貨公司吃飯~(應該是新道林哈哈)

韓式拌飯!

他帶我來吃的~我一直說要請他吃,他說不用。但是弟弟也沒錢,所以就各付各的哈哈。

很好吃!真的很好吃,可是因為有點辣,我有點受不了。弟弟就有點不好意思哈哈。

哈哈沒關係啦,很好吃啊!而且左上角那紅紅的小菜,很好吃欸!

我就問他是什麼,結果他也不知道!居然!!!!!

 

吃完就在百貨公司裡閒逛閒聊,好愜意啊!

最後找了一間星巴克坐下來喝咖啡~聊是非~

這次咖啡也是我請,弟弟沒錢好可憐哈哈。

平常點餐都是他點,這次我說我來點!我要挑戰(其實也沒啥,明明自己也點過很多次)

點餐的時候微緊張,但還是順利。

點餐完的時候,弟弟就說,你剛剛的熱咖啡的"熱" 따뜻한 講得很用力,有點太強調,很奇怪。哈哈

我是想說 따뜻한 前兩個字都硬音阿,而且我怕店員沒聽清楚XD

幹嘛降~~~~~~

但是我之後點熱的咖啡都默默地不強調 따뜻한 XDDD

輕輕地帶過去~(還是怕丟臉哈哈)

 

我們就聊聊聊,什麼都聊,聊一聊也差不多9.10點。

他就說他想要回家看書了(天啊,認真200)

我其實還想再玩,因為在台灣都不曾這麼晚回家XD

但是看他可憐就放他走了~~~~

 

對了,我們有約說明天一起去韓國的讀書室,一起讀書。

我原本想拒絕,想說在家看書就好,後來想說在家應該不會看

就答應一起去啦~

他還說,你跟別的朋友說你在韓國有去讀書室不是很酷嗎?!!!

我就回他說:아,그래 (喔~是喔)

(敷衍200XDDD)

 

隔天

中午又去吃國民血腸湯XDDDDD好吃到一直吃XDDDD

然後又去延世的商店買東西,想說送給韓國弟弟驚喜,因為他想考延世大學!

最後順便又逛了一次延世的校園,真的好捨不得。

沒有雪的延世小森林,有另外一種感覺!!!!!也是很美

很不捨的直接去約的地方。

 

但是呢這位韓國弟弟突然失聯,一直都不回訊息。

我甚至已經到我們約的站附近,但是一直沒回,我就去逛了裡面的百貨公司

裡面有一個類似誠品文具店的地方,超好逛!

真的每個都想買哈哈哈。

最後買了這個哈哈哈,莫名被燒到。

下午了,他回我了。他說他今天突然有事,不能去了。

說真的我真的莫名一把火上來,但也就沒說什麼。

就約明天在一起去讀書室。

算了啦,至少有收穫~~~~

 

逛完百貨公司,就跑去地下美食街,怎麼每家店看起來都好好吃QQQQ

尤其是這家,餃子第一家!每個餃子看起來都好好吃QQQQ

但是有點小貴,本來沒要買已經走了,後來想說想買就吃啊!WHY NOT!HAVE FUN!

就折回去買了。

但是因為韓文真的無能,只能抓關鍵字,什麼蝦子、蘑菇、肉之類的,只能抓到這些。

其他什麼,要怎麼買,買幾個比較便宜,一概不通。

將將,但是因為我是帶回考試院吃的,已經冷掉了。趁熱吃一定很好吃。

到了晚上,又想出門逍遙。八點多又吃了摩斯漢堡XDDDD

不管在台灣韓國,摩斯都是我的愛XDDD

 

不過這次出來是有目標的!

買爸媽的禮物,畢竟是他們出大錢給我來韓國XD

不過我真的很沒頭緒,所以直接問我姊姊們。

媽媽還算好買,因為有再用化妝品。

我就在新村的U PLUS 買了3CE的眼線筆

(又一相見恨晚,之前不知道新村有3CE,害我跑到明洞還是弘大的3CE,超遠超難找的那種)

沒想到新村就有,就把這消息告訴我姊,沒想到他說,那很好啊,在幫我買口紅。

乾,超會!

然後又跑去ETUDE HOUSE蝦晃了好久,後來看到一個禮盒。裡面很多東西,直接問有沒有會中文的店員!

當然有!

就問他這裏面是什麼,他說有什麼面霜、精華露BLABLABLA我聽不懂的東西。

LINE我姐問說這可不可以,他說可以,買!

媽媽輕鬆解決。

 

爸爸就超麻煩,我爸很胖所以衣服很難買XD

也沒什麼特別的興趣,害我真的想了好久。

跑了新村的ARTBOX,沒買到,反倒是自己的東西買了一堆……

紅鶴袋子

喝吧水壺還有RYAN水壺XD

還有魔法公主木靈的別針和旁邊不知道為什麼會一起賣的小幽靈

我一看到這個立馬就拿裡來要買,因為當時IG的大頭貼就是用這小木靈XDD

一模一樣!所以立馬放入購物籃!

還有紅鶴別針,他跟小幽靈分別別在我的鉛筆盒~

 

天啊到底是要買誰的禮物XDDDDDDD

 

但是後來也是在U PLUS的某一家店,買了一副墨鏡。

時尚的那種哈哈哈,不知道我爸可不可以駕馭他。

然後又跑去SHOOPEN,直接買了一頂帽子XDDDD

爸爸你怎麼這麼難買禮物~~~~~~~

 

arrow
arrow

    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