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終於來了,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等我的文章(應該沒啥人吧哈哈)

總之就是去當兵了,好累啊QQ

雖然有休假的時候,但是都提不起勁來打完最後的一篇文章。(超懶)

好啦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回台灣前一天的韓國天氣!

雨帶雪!連老天爺也在為我的離去傷心難過(誰理你)

 

不過當然還是要吃早餐的

最後幾天還是星巴克,不得不說真的很懷念台灣便宜好吃種類多的早餐

在韓國真的不知道早餐要吃啥……(明明自己不認真找)

 

吃完早餐後今天的行程是「樂天超市」

自己去其實稍微有種莫名尷尬孤獨感哈哈哈,但是都來到韓國了不去怎麼行呢~

搭地鐵來到首爾站啦!直接出站就可以找到啦~

 

但是因為我事先沒有做功課,所以一直在瞎逛,不知道要買啥。

在這裡呼籲 一定要先做功課再來逛 不然像我一樣亂買就好笑

看起來好吃或是常見的就買XD

逛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因為買了不少,可以退稅。

忘記看到什麼說怎樣怎樣就不能退稅殺小的,管他的反正先跟店員說我要退稅!

但是因為我又想要用郵寄的回台灣,所以一整個跟阿珠罵雞同鴨講。

還好最後他有聽懂,他就指向某個方向說那裏可以寄。

結完帳一到配送的的櫃檯他就叫我先到旁邊裝箱的地方先把東西包裝起來。然後前面有牌子寫說什麼不能寄啥的。

寄到台灣的話,泡麵不能幫你寄。乾,我看到真的傻眼,因為我泡麵不小心買太多。

裝完箱的時候,那裏的人會請你先不要封箱因為他會要檢查你有沒有偷放不能寄的東西XD

檢查完之後就秤重收費。我記得我付了大概快兩千塊郵寄費(超貴)

但是我行李已經重達20多公斤,行李箱也真的真的塞不下了!所以最後還是狠下心選擇郵寄!

泡麵還是要自己手提,我就跟櫃台阿珠罵買了個袋子~

 

回家整理行李之前還是要填飽肚子唷~

一樣是我的愛店,國民血腸湯XD

只不過這次是吃有加麵的,也是一樣感動的味道QQ!

 

回家之後就慢慢收行李,真的是會整理到崩潰

我衣服真的帶太多(又或是買太多

真的塞到快!瘋!了!

 

算了,先赴約再說QQ

我跟一個韓國哥哥有約~去韓國之前在MEEFF上認識的!

有聊過一陣子,因為他想學英文我想學韓文所以變成了彼此的語文老師哈哈

不過,後來好像沒什麼話題就漸漸沒聊了哈哈……

 

他約我去惠化站,因為他家也蠻遠的,所以就約兩個人的中間站~

 

見面之後當然也是一陣莫名的小尷尬,不過還好他感覺很自在,我也就漸漸放鬆啦。

一如往常地,這位看起來也是十分輕便,看起來沒啥東西在身上XD

哥一直問我想吃什麼,我其實沒什麼遺憾了,因為昨天吃了烤肉,覺得這趟韓國值得了,就說都可以哈哈

最後就走進牛小腸的店了。

生牛肉跟牛肝(嗎)

一開始真的怕怕的不敢吃,但是一嘗試之後,哇不得了,好好吃啊XDDDD!

牛小腸來之前先來個泡菜湯

來啦,烤熟前~

其實蠻好吃的,只是因為畢竟是腸要咬蠻久的,我又有戴矯正器,所以就沒吃太多。

但是當然要說很好吃有吃飽XD(禮貌還是要做到滿XD)

 

吃完之後又去咖啡店聊了一下,就各自回家了。

(吃完飯喝咖啡真的是韓國人聚會的公式欸XD)

唉,我真的很努力地要擠話題,但是沒辦法我就是話題沙漠

但還是開心的一天啦XD

感謝哥啊!

啊對了,他有說我韓文講得很自然,就算是場面話我也爽(活在謊言的人)XDD

我就在惠化站附近逛了一下,還蠻熱鬧的!

一看到這個立馬被吸過去,因為本人有準時收看Unpretty Rapstar哈哈

但是只拍了個照片就走了,不知道這是幹嘛的XD

掰掰惠化~韓國掰掰QQ

 

2/23

回台灣的日子

真的是超級不捨超級不捨QQ

超不想回台灣,三個禮拜根本不夠,真的QQ

當天因為不知道是不是太難過,午餐真的吃不下。

就去愛店自助餐吃了一點點就走了,最不划算的一餐QQ

不過吃到一半,感人的事情發生了。

韓國弟弟傳來了一張照片!

哇!是手寫信欸!

原來你還是有記得我這個哥哥的!真是太感人,真的是沒白疼你哈哈哈

以後一定會再見面的~

而且他應該有配合我韓文的程度來寫這封信,用字遣詞都很簡單XD

 

之後又去Shoopen還有SPAO逛了一下,硬是要買個什麼再走哈哈哈哈

回考試院收行李真的是收到想哭

為什麼?因為我又開始不認輸,開始塞泡麵

但是真的塞!不!下!去!

怎麼塞怎麼拆就是蓋不起來,有一度有塞成功,但是我怕行李爆開,想說算了。

最後只好捨棄泡麵,但是這些泡麵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原本把它塞到考試院的廚房想說留個紙條給大家說免費可以吃,蠻怪的,放棄

又想說送給隔壁房的吃?可是我怕他覺得我很奇怪,因為住我旁邊的好像都是女的。放棄。

最後偷偷摸摸地(不知道為何XD)直接把他丟到考試院的垃圾桶,我知道很浪費,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

 

退房啦,房東的兒子來檢查我的房間,大概看了一下,看到樓梯旁邊好像是發霉了?好像是太潮濕吧

我真的聽不懂長了什麼XD

他還說:你應該要跟我們講的(用英文)

----氣氛尷尬----

我當下真的有點害怕他不給我退房XD

還好最後還是給我退XDDDD

 

然後就拖著重重重重行李往仁川機場前進啦~

真的是很累。一個人真的會很累QQ

在排報到的時候,看到HELLO KITTY想說不會吧?讓我做到HK班機?媽的XDD

HK:就是我唷~餐具也是唷~


 

當啷,我的 연세대학교 한국어학당 延世大學 冬季三周短期課程 在這裡正式告一個段落啦~

這是此系列最後一篇文啦,因為當兵拖很久真的是很抱歉~

非常感謝任何點進來看、留言、詢問我問題的人!

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會有人來看,純粹想分享關於延世大學的資訊,因為相關資訊真的很少很少。想讓之後有考慮去韓國遊學的人多一個參考的學校!

延世大學真的不錯,老師們都很用心教

 

原本打到一半不想打了,想說也沒人來看。不過有親辜留言說他有在注意我的BLOG,真的很感動啊!所以就繼續寫了。

我知道我文筆很差很爛,常常流水帳,也不校稿(乾XD)。但是因為我自己也想記錄這些在韓國珍貴的回憶,所以把很多細節也寫進去了哈哈。

也不知道這個部落格會不會就只停在這一篇。

明年可能還會再一次延世大學XD

到時有去的話,看要不要再打文章哈哈哈哈

 

總之非常感謝,每一個點進來看過的你!

연세대학교 한국어학당 延世大學 冬季三周短期課程

在此宣告 結束啦~

 

 

 

 

 

 

 

arrow
arrow

    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