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業典禮啊~這是我那天的早餐

拉拉熊的麵包,裡面還有送一張貼紙。

 

那天是發考卷跟結業式的日子,老師一發下考卷就叫我們檢查有沒有算錯分的地方

我的聽力成績沒問題87.5

在班上好像蠻高分的欸,因為老師說聽力大家都考得不好。

嘿嘿,我整個很不錯喔(自己講)

 

再來是寫作成績也沒算錯81.4分

沒錯就是有那些很奇怪的小數位

 

再來是閱讀,我怎麼算都跟老師的分數不一樣

原本老師幫我改80多分,可是我算是70幾分

我就超級困惑,我至少算了5次吧,最後真的確認是老師算錯成績

就跟老師反應QQ

老師確認一次之後,就一臉驚嚇地說真的改錯了耶!

 

就拿回去重算分數變成71分(超級低)

 

老師就開始檢討考卷~

還說閱讀真的很簡單~都是課本裡面的題目

我真的超級慚愧QQ

 

然後老師就提醒大家等等結業式要幹嘛,要坐在哪裏,誰要上去領獎

領獎的人就是~~~~~~DINDA~~~~~~~

拍拍手~會選她真的是有原因的,她上課真的很常發言,老師應該很愛她。

而且班內第一名畢業的還可以代表班上去台上領獎喔~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有一點點獎學金,不確定。

所以說,上課要認真而且要發言哈哈哈。但已經來不及了啦哈哈

 

然後老師會請每位同學過去找他

她會一對一跟你講你的考試成績,還有你有哪些地方該改進

就是給你一些建議啦~

拿完成小成績條,跟老師講完話就可以去大講堂等待結業式啦~

等啊等~等啊等~

我居然是最後一個被叫到哈哈

老師就跟我說

原本以為我成績都有80分以上很開心,原來是我改錯了

但是你沒有謊報成績這點,很謝謝你~

你的閱讀成績真的可以在高一點的,口說也可以在表達多一點。

大概是這種話

然後就拿著成績條,下去大講堂啦~

非常簡易的一個結業式。

 

當然不外乎就是會有誰誰誰開始講話,致詞。

然後就會各班的第一名就會各自上台接受頒獎~哈哈哈真的好榮幸喔QQ

再來就是班代表致詞

好像是3級的班,跟7級的班各有一位代表致詞

5級的怎麼沒有,好歹我們程度也不錯啊XD

ANYWAY

3級代表致詞的女性,最後在念班上每位同學名字的時候居然哭了!哈哈

看來他們班感情真的很好~~~~~

然後7級致詞的是一位日本熟男大叔。

他的韓文真的很順很溜~~

好羨慕啊!希望將來也可以跟他一樣順!

最後當然就是結業啦!!!!!!!

大家就開始瘋狂拍照、留聯絡資訊。

這是我跟大家第一次講這麼多話!哈哈哈

然後莫名地老師開始發飲料跟甜甜圈

甜甜圈?WHY~~~~~反正我沒吃啦~

 

各班都會輪流上台拍照!

這就是我們班,我上面那位是我們的老師,金老師!

我與我們班~

然後最後一天啊,我才開始記班上日本人的名字哈哈哈

很多我還是叫不出來啊!然後就開始莫名被大家考試

那個是誰誰誰,這個是誰誰誰XDDD

真的要崩潰

當然,我現在當然是忘記了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開心的三周啊!

不會忘記這奇幻旅程的!謝謝大家!

 

然後啊結業式結束之後,DINDA又開始糾人去1M XD

我原本還不想去

只是他突然說 今天KASPER會來欸

我就驚訝說:是少女時代Mr. Mr. 在地上滾的那個男生嗎????

她就說:是

我就說:我要去!!!!!!!!!我要去!!!!!

他很帥,而且他曾經跟少女時代這麼近!!!

可是dinda說:他今天的課是進階的課程欸,你可以去jun sun老師的課

好吧,他們的課差了半小時,但是我願意等!

我就去上junsun老師的課!

然後莫名也揪到nanami跟yuka一起去上課哈哈哈

 

跟大家不捨地道別之後!

就走回家啦,剛好nanami跟yuka也要走路去新村吃午餐

他們應該是聽了我可憐的一個人的故事,才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我就說好啊~不過怕生小弟如我,還是有點尷尬

畢竟他們倆個都是日本人而且還是女生QQ

路上還一直問我,你真的是一個人去南山塔嗎?

我就說對阿~

YUKA就發出你怎麼這麼可憐的聲音 哈哈哈

搭啷~忘記名字是什麼,就是裡面有很多起司,雞肉,莫名還會吃到餃子

味道就跟三杯雞很像~蠻好吃的啦

然後就跟他們聊聊,什麼時候回去啊~什麼系的之類~

然後就回家

走回家的時候才發現我跟NANAMI住的地方才隔了一條街而已,那怎麼都沒遇過阿哈哈

 

下午休息一下之後

就準備去1M啦~

在地鐵的販賣機,覺得很彭派(?)就拍下來了。

等所有人到齊之後就出發啦

今天有DINDA、LINKE、NANAMI、YUKA一起去~

雖然是第二去次還是有點緊張餒~

不知道這老師風格怎麼樣~

 

去1M的路上,等地鐵的時候。還遇到來韓國玩的台灣人,他們在等地鐵其中一位不小心上車與他們分離哈哈。

他們就在討論要坐下一班車要跟那個女生會合,可是不知道下一班車有沒有停。

聽他們討論很久我忍不住直接跟他們說,沒有喔下一班沒有停,直接搭下下一班車才能到!

他們一臉覺得驚喜但又有點感謝的樣子(?) 就跟我說謝謝哈哈哈,然後我就上車了(自以為瀟灑英雄)

XDDD

 

好啦好啦,開始上課啦(跳超快)

老師來了,是位帥氣戴帽子的男子。

開始熱身啦~身體一樣僵硬的我QQ

 

這位老師教課不會用英文,所以上課有點吃力,不過是跳舞嘛,跟著跳就好了哈哈

因為位子還是一樣太後面,常常看不到老師,只能看感覺比較厲害的同學QQ

 

開始學舞啦~我超愛這堂課,因為這堂課是BEGINNER CLASS

所以不難,我整個跳的游刃有餘哈哈哈自己講,反正就是一堂超級好玩的課!

跟第一次的經驗實在差太多,很想上這排舞的第二堂課,可是沒辦法,那時候已經回台灣了QQ

這堂課過超快,因為我超快樂哈哈哈,整個找回跳舞的自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gtgeCdtdI&index=51&list=LLVDejbYpg-dCuB2kKEDLChA

當初學一半的舞,好想學完後面啊QQ

而且我的印尼朋友linke有被選到欸!五個女生後面左邊那位!

超級羨慕他啦,還被拍XDDDD不過他有小跳錯喔(欸XDDDD

課後也跟老師拍了照!

只是我的臉超醜超ㄐ歪,我後來才知道他是oh my girl 裡面 yooa的親哥哥!

然後也在hit the stage(韓國舞蹈節目)跟孝淵一起跳過舞啊!

我明明就有看那個節目啊!整個沒印象哈哈。

 

然後我就說我要跟kasper拍照,一夥人就開始邊拍照邊等哈哈哈!

其實dinda說如果你不是上那堂課的人你不太能跟他拍照

但是就假裝咩!我死都要拍照!

不過大夥們先自拍個~

跳舞真的可以認識好多朋友~~~~~~~~

 

kasper老師下課啦!

超多人要跟他一起拍照,而且他一個月通常只有一堂課,所以能跟他拍到照的機會真的很少!

超!尷!尬!

他應該有猜到我不是他的學生,所以表情有點臭!真的XDD

我因為很尷尬所以表情也是很ㄐㄅXDDDD

管他的!我拍到照就好啦!!!!!!爽

 

但是說真的,個人覺得1M真的是名氣大於品質

一堂課1小時半 ,要台幣800多。

教室雖然不小,但是學生真的很多很多人。有時候會打到旁邊的人,也常會看不到老師的動作。

我個人是覺得去體驗個兩三次是真的不錯啦~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哈哈)

 

然後大夥們跳完舞很累!就說一起到弘大一起吃烤肉!

我聽到立馬說好!我在韓國還沒吃過烤肉啊!因為一個人沒辦法去吃(真的好可憐)

我們就到了弘大的什麼善良的豬肉啥的!

開吃啦!!!!!!!

真的很好吃,吃很飽TT

而且還不用我自己烤,當中年紀最小的YUKA必須烤!

哈哈,不過當然是開玩笑啦~但是他還真的從頭顧到尾

不過身為歐霸的我還是有幫忙烤一下啦XD

而且在這邊還要稱讚一下

韓國好會抽油煙,那個管子是可以上下移動的!

所以可以靠很近,然後吸

我吃完烤肉的時候聞我身上的衣服,完全沒味道我真的嚇到!超強的啦~

 

好好ㄘㄚ~~~~~~~~

吃完之後就是真正的離別了XD

可是NANAMI跟YUKA想要續攤吃冰淇淋,可是沒人想吃哈哈哈

跟大夥們依依不捨的道別之後

就跟剛好住新村的NANAMI跟YUKA一起搭地鐵回新村~

然後也是離別,好像有握個手還是有小抱一下XD

總之今天就是很不捨的一天QQQQQQQQ

 

而且天啊我第一次在外面待這麼晚才回家欸!大概午夜12點左右欸

我在台灣到底憋了多久哈哈!那種感覺就是爽!

 

一回家洗完澡倒頭就睡,超累!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