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9的早餐,又是星巴克。但是說真的星巴克的麵包都好好吃喔QQ

哈哈哈哈

今天是跟韓國弟弟約看書的日子,昨天被放鳥有點不爽。

我先回家讀了一下書,等他密我就去找他啦。

 

一看到他就馬上 야, 너 뭐야 !

立馬質問他為什麼昨天放鳥,他說因為昨天跟家人出去。

OKAY……我也不是個什麼小心眼的人就也沒多說啥哈哈哈

韓國弟弟的背影,他有180餒好羨慕QQ

他帶我去韓國的讀書室,一進去有位小姐坐在櫃檯,第一次去要填資料。

還好我幾乎都看得懂填得出來~

小姊看我的資料的時候,還問我說 是姓엽(葉)嗎?

他應該很疑惑,怎麼會有人姓這個吧,不知道他有沒有猜到我不是韓國人哈哈。

讀書室1天要300多台幣阿,不便宜咧。

一進去這神秘的讀書室,弟弟就幫我介紹環境。一進去就看到讀書室休息的地方。

那裏有位子可以坐你可以在那裏講話、吃東西。在讀書室裡面是不行的喔!

還有飲水機,上面還有放各種口味的糖果,可以免費拿來吃~提提神哈哈

然後我們就各自去我們的小隔間裡讀書啦~我們在不同區~

裡面真的很安靜,一點聲音就會打擾到別人。好有壓力,不過就是這樣才讀的了書QQ

裡面的桌子,上面有櫃子可以放你的書,還有插頭可以充手機電。

還有很多按鈕,但是因為都是韓文,沒特別去研究。

開始讀書啦,其實真的很多要讀欸。

總共上了12課左右吧,光是生字我就背了超久,而且又邊讀邊滑手機哈哈哈。

文法也要讀,寫作文記得至少要用5個教過的文法。居然QQ

一開始還很認真讀,到後面根本是亂讀,超級累哈哈哈。

到差不多5點多的時候,弟弟就密我說:哥,要不要吃飯~

我就說好啊~但是要吃什麼?

他就說:炸雞!

當然好啊!

於是就來到附近的

炸雞店

我還問他說韓國人是不是很愛吃炸雞

他說對,他一個禮拜會吃一次!

一個禮拜一次!!!!!!天啊,我連麥當勞我一個月吃兩次都覺得超多了~

然後很難吃的餅乾又出現了,弟弟看我不怎麼吃就問我為什麼不吃。

我說因為這個餅乾很難吃,沒有味道。

他驚訝說因為他跟朋友一起吃的話,那個餅乾很快就會被搶光了。

真的呀?那你多吃點哈哈,他就一個人吃完那個餅乾了

來啦來啦!超好吃的阿QQ~~~~~~

我們就一直吃一直吃,就吃完了。超級快!

不給拍的弟弟。

 

但是呢,要結帳的時候!我的錢包居然不見了!

天啊~~~~~~~應該是放在讀書室!

但是應該不會被偷吧……我整個有點慌張哈哈

但是韓國弟弟說:不會有人去你的書桌啦,而且也有攝影機,安啦~

之類的話~

但是因為我身上有放備用的錢,所以還是可以付錢~呼

吃完之後我覺得不是很飽,我就說吃這個不會飽欸……

我們就說要一起去便利商店吃東西。

買泡麵啊!

我就挑了很久,他就推薦一個什麼炸醬的泡麵~

好吧,相信你一次!

立馬就坐在韓國便利商店吃泡麵!莫名的新鮮感。

但是那個泡麵味道真的是有 夠 難 吃 哈哈哈。

我一直硬吃,想說吃不完怎麼辦。

吃到最後,我吃不完,因為太難吃,沒想到韓國便利商店居然有廚餘桶啊!

救星啊!

 

找衛生紙的時候,就翻到我的錢包了。

阿,我一定是白癡,我的錢包在這裡。ㄏㄏ

我一直跟弟弟說我一定是笨蛋!

BTW韓國超商的店員真的很FREE欸

兩個女店員就買了泡麵,就坐在用餐區開始大聊天、吃東西

櫃台呈現沒人的狀態,在台灣……被客訴吧。

 

吃完之後就又回去讀書啦。

到了9點左右,我就不讀啦哈哈。

開始寫信給弟弟,因為想謝謝他在韓國期間陪我玩哈哈

10點左右我就KAOTALK他說我要走了。沒回

直接去他的隔間敲門,說我要走了。

要送送哥吧哈!

走回地鐵站的路上,我就說我有準備禮物喔!

弟弟驚訝貌!真的嗎?喔~好感動喔!

我就說你猜看看是什麼哈哈哈

他就說他猜不到

我就說你有說過你想要這個東西哈哈

他馬上就猜到了!延世大學外套~

耶~然後就拿給他!

他就一陣感動,一直說歐都K

哈哈哈,我就說因為想謝謝你在韓國這段期間陪我一起玩,不然我真的沒朋友哈哈

裡面還有信呢!

好啦離別時候總是要到來,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見面啦!

當然要拍照紀念一下~

我好醜哈哈哈。好啦離情依依結束,搭地鐵回家啦。

等地鐵的時候,弟弟就打電話來了。

說他真的很感動,謝謝哥,但是你信裡面延世大學的寫錯了。

我寫成,哈哈哈靠夭啦,還打來吐槽我喔!不過延世大學應該要哭了,這留學生XDD

好啦趕快回家睡覺,明天要結業考試啦!

 

隔天,沒有特別起個大早,就是很正常的時間到校!

但是要去一樓的大講堂考試!一進去大講堂,好可怕,好多人,幾乎坐滿滿。

大家都在看書XD

我就找到自己位子然後開始看書(打混)。

因為等一下考筆試的時候會順便考口試,有事先抽順序。

好死不死我抽到第二個考,也就是第一組(一次兩個人,但是考試是分開考,只是要坐在外面等)

第一個是YUME,所以他做我前面。我就拍他肩膀問他,呃,你知道等等在哪裏考試嗎?

他說:我不知道,但是應該在我們上課的教室吧?

不知道為什麼當下覺得他韓文很好,差點忘記我們是5級的班阿!有程度的啊!

考試要開始啦,全部老師都到了,就是不見我們老師,過了5分鐘老師才來。

看起來有跑過的痕跡,老師看你這麼賣命,原諒你!哈哈哈

剛發下試卷,我跟YUME就要去教室待命啦,準備先考口試QQ

緊張20000阿真的。

我們就跟著老師的步伐~到了我們平常上課的教室。

YUME先考,我坐在外面等。等的過程真的好煎熬啊!

但是過了差不多3分鐘YUME就出來,然後叫我進去!超快的啊!

進去當然要假掰的說,安妞哈誰唷!

然後坐在老師前面,不囉嗦馬上開始考試。

題目不難,不要太緊張都答得出來。

記得有一題是,在韓國有去過藥局嗎?

我當下真的太緊張?我想說是在韓國有看過棒球嗎?

兩個發音幾乎一模一樣,我當下真的沒反應過來,我就請老師再說一次!

啊!聽懂了,藥局啦!我就說沒有

老師就問:那什麼時候會去藥局呢?

我就說:發燒、流鼻水、身體痠痛的時候之類的。

後來忘了為什麼講到我鼻子很常過敏這回事,老師就還糾正我。

之後還問我說有沒有幫家人買禮物,我說有。

老師就問我說買了什麼,幫姊姊們買了很多化妝品,父母買了衣服給他們。

(父母那邊是掰的)

老師問:買了什麼衣服?

我就隨便回說:厚的外套。

沒想到老師居然回說:台灣冬天不是沒有很冷嗎?怎麼會買厚的外套。

我當下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就說台灣冬天也蠻冷的阿。

然後老師就放我走,然後叫我叫下一個人上來準備。

 

回去大講堂之後就趕快寫試卷啦~

其實不難喔~很多都是有做過的題目,有看書都會啦~

然後作文題目記得是,旅行相關的,但是忘記確切的題目是什麼。

不難~隨便瞎掰都沒關係~

寫完就可以放在前面的講台先走了。

 

我就去複印室前面的椅子休息吃早餐,等等10點還要考試咧。

將將,是RYAN的起司蛋糕~超可愛,而且也很好吃!

 

10點趕快先回教室等考試,等等會先考聽力在考閱讀。

一進去大家根本就在聊天阿,真的沒啥人在看書。我也就跟著聊天XDD

Dinda還開ig直播,超愛直播的她。

昨天我在讀書室的時候她也在咖啡廳讀書然後開直播,跟那個很漂亮的台灣女生XDDD

我就一直留言XDDDD

他們還嗆我說,你一直留言那你去讀書室幹嘛。

我才想說你們去咖啡廳幹嘛咧,嗆屁XD

 

總之聽力考試來了!很多題目都是模擬考的時候做過的,所以真的真的蠻簡單的哈哈

中間下課休息,DINDA又在約我說明天去1M哈哈哈哈

我一直說,不要,到時候又是很難的課怎麼辦。

他就說不會啦這次老師的課很簡單!

我就說我再考慮考慮!哈哈哈

 

閱讀考試來啦!

呃前面很簡單,後面開始就超難,我真的看不懂。

有一題我看不懂,但是是要填一個食物,我不知道要填什麼。

我腦中真的只有"生薑"這個單字,我想說搞不好會被我矇對阿

就寫了這個。

不過事實證明,答案當然不是那個。

但是閱讀全部都是從課本出的啊!全部都是!偏偏我課本閱讀幾乎都沒讀!因為不想看+沒時間(藉口哈哈)

可惡啊!!!!!!!!超氣!

 

但最後還是考完啦,大家都鬆一口氣,等著參加明天的結業式!

哈哈哈哈,我超餓,趕快去吃午餐

不知道吃什麼,就吃愛店囉~

 

來來來,生菜包飯包肉,一口吃,爽爽爽

第2round,拿得很小心,怕吃不完要多付錢。

我的愛店,我會想你的QQ

買了草莓優格回家喝~NOT BAD

 

下午不知道要去哪,所以又跑明洞啦……

莫名逛到這家店,在台中有看過類似的店,但是沒喝過,所以這次來韓國喝看看!

真的蠻好喝,而且也很健康的味道~

 

晚上回到新村,去吃我第一次來韓國吃的餐廳!

特別懷念啊!這也是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吃的套餐!有肉又有餃子~

真的好吃又飽老闆人又客氣!

吃完結帳的時候老闆還用中文問我:好吃嗎?

我就回說:好吃(韓文)

超驚喜的啊!老闆居然會講中文啊!

 

唉,要回台灣啦,超捨不得的QQQQQQQQQ

arrow
arrow

    Y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